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人对我说过话,但是我怎么也听不进去。但爸爸妈妈说的话我都听进脑海里,特别是那一句话:“父母再苦再累,也没关系,只要你过得好”。
  有一天中午,我来到学校开始看书。过了一会儿。老师来到班级手里拿着试卷,我一想是昨天考的,我心里有点紧张,怕考不好。老师把卷子发给我们一看,浑身出了一场冷汗,才考八十八分。我心想回去肯定会被妈妈爸爸打的,我心里很害怕。中午放学回到家里,爸爸妈妈搜先问我的是:“考没考试啊“?我吞吞吐吐的说:“考……考过试了”,只考了八十八分,没有考好,你别打我啊”!爸爸说:“你先把试卷拿给我看看”。我听爸爸的语气好像要打我似的。我就慢吞吞的把试卷拿出来给爸爸妈妈看了。爸爸妈妈沉思的一会儿说:“孩子啊,父母再苦再累也没关系,只要你过得好”。然后把试卷给了我。
  爸爸妈妈不但没有打我,还对我说了最重要的一句话。这句话会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父母再苦再累也没关系,只要你过的好”!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在学习生活中,老师对我们说过了无数的话,这些话都是在教育我们,每一个字都牢牢地印在了我们心里。但是,这些话有没有真正的理解,还需要我们一步步地去深化、一步步地去理解,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理解老师每次讲的话的意思!
  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课余时间,还是在中午,老师经常对我们讲做什么事都要把“贵在坚持,以己为镜”这八个字放在心中,只有这样,才能更加的做好每一件事,每一次作业。贵在坚持,顾名思义就是指坚持这种精神可贵,贵:可贵。
  我们以前并没有理解清楚这些字的意思,所以做什么事都没有坚持下来,而是,做到一半,觉得自己不行了,于是就放弃了。但是,我们理解清这些字的意思后,做什么事都坚持了下来,就算是在困难的事,我们也不把他放在眼里,而是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例如:我们班的张梦婷,她以前语文一直不怎么好,有时回家作业还不做,但是你看,现在她变了许多,作业也都写了,而且她的字在我们班的女生里,也算是最好的一个了。她之所以变成这样一个乖巧的孩子,这些都是老师的功劳,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育,我们班的同学也不可能变得这么认真!
  我们的一生又何尝不是如此?从“昨夜西风调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到“一袋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再到“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都应该坚持,坚持生命的困惑、领域和真谛,只有这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回想起来,才不会觉得没有虚度曾经美好的年华,没有浪费曾经的时间,才会觉得自己整个生命都充满价值。
  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今日事,今日毕。”我想这句话大家都熟悉,在众多名言警句中,要数它给我的感受最深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每次写作业,做事情总爱拖拖拉拉的,爸爸妈妈也常给我讲,要像从海绵里挤水那样挤时间,还不停地给我讲一些名言、谚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浪费时间是一桩大罪过;光阴似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感受四季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感受幸福作文500字
    新学期的感受作文
    进入中学的感受作文
    感受五四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感受礼仪
    用心灵感受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