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烦恼的作文

  广阔无垠的事物就像小船一样漂流在你的脑海里,有的“船”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飘然而去,而有的船却像没有压舱物似的,不能朝着目的地一直前进,一直漂泊不定。
  记得懂事以后,慢慢地就有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心情,有许多茫然的日子,还有许多的无奈和悲哀,日积月累,经历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事情多了,便渐渐地意识到那样的心情就是烦恼。
  烦恼,像风沙,如暴雨,似子弹,乱七八糟地向我冲来。随着年级的逐步增高,我的学习生活压力也迎面向我四面八方的扑来,我常常感觉到心乱如麻,陷如难以解脱的烦恼的困境之中,使我全身不自在。在学校里,我要加倍努力地刻苦学习,身怕自己因一时走神把学习忘掉九霄云外去了。积压了一天的学习的任务,回到舒适而温馨的家之后,又开始在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里无拘无束地遨游着,只有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在月亮的陪伴下,翻读着自己,独自倾诉一下情怀,把烦恼塞进行囊去,微笑永远充满自己的心田。
  烦恼是什么,何来烦恼?不是说时间可以擦掉一切吗?我发自内心的质问自己,可我却找不到任何的回答,等待着我的只是茫然的一切。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象由天使变成了沉沦的魔鬼,整天都在烦恼的天堂里,也许自己心中无法驱除的一切使自己如此的烦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烦恼至深是福乐,人不可能没有烦恼,但有烦恼也不可怕。只有自己在无穷无尽的烦恼生活中体验快乐,才能在艰难的抗争中走向明天的辉煌!

烦恼的作文
  每天早晨,我们一家三口都焦急忙忙地起床,心情不愉快的漱洗,吃早餐。此外,妈妈也经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向我和爸爸唠叨。
  今天我刚起穿床,妈妈已把馒头蒸煮了,夹到盘里,然后从冰箱里取出了一盒牛奶,一齐给了我。
  我出来厨房。离开了妈妈的视线后,从纸盒里抽了一张纸,放在桌子上,再把热乎乎的刀切馒头,放在纸巾上,然后把纸连带着馒头放回了塑料盘里,开始津津有味地享用早餐。
  忽然,我感到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气流从我身后涌来,我回过头一看,看见妈妈气呼呼的站在那,她似乎头上燃着火,七窍都满了烟,说:“你搞什么搞,好好地把馒头盛好的,你却要去垫餐巾纸!”我心里想说:“你放馒头之前,把盘子用抹布抹一下,多油呀,这让我赶到食欲大减。”我一看妈妈的怒容,我害怕及了,就像老鼠见到猫,我不敢把心理的话说出来,只是说:“这盘子太油了。”妈妈听了,如狮吼般向我叫:“我不是洗了吗!”
  我要拿起来吃时,纸巾贴在了上头,妈妈又吼:“你看,你连最基本知识:热乎乎的东西放在纸上会贴住的都不知道。”我委屈极了想:“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
  从一开始到我吃完早餐,妈妈都拉着脸,好像谁欠她钱一样。这又是一个不高兴的早晨。
  哎!俗话说:“一日只计在于晨,我什么时候才有一个愉快的早晨呀!

烦恼的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也不翼而飞了!烦恼今天的考试成绩不好,烦恼明天的本子有没有带。
  记得有一次,老师刚上完作文指导课,就要求我们马上就写,而且这篇作文要写300字以上。老师才刚说了一声:“开始!”同学们马上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诚信从小事做起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