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来到家门口的一块空地上打羽毛球。我们的规则是:一、谁先打到 29球,谁就赢了。二、球必须打过线,没打过线不算1球。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发球“砰”地一下没打过线1vs0奶奶领先了一球。轮到奶奶发球了,奶奶打了一个又高又远的球,我没接到,所以2vs0。我又着急又生气都怪我自己没把羽毛球学到家,这时,奶奶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告诉我:“别泄气,等你掌握了技巧肯定会打赢我的。”听了奶奶的话,我就又恢复了信心,准备好了打赢奶奶的决心轮到我发球,我“砰”地一下把球打的很高很高,奶奶没接到球,耶!2vs1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又轮到奶奶发球,奶奶把球打的又高又远可还是被我打了一个回球,可我把回球打过去的时候,奶奶由于没接,所以2vs2打成了平手。就这样球被打来打去。
  过了半个小时,我们打成了平手是28vs28。所以最后一球是关键的一球,这一球决定着我们的胜负。这最后一球是由奶奶来发球,可能是奶奶太紧张吧?球没发好。所以,29vs28我赢了,我欢呼起来。而奶奶呢也我高兴。因为,在这次的打羽毛球的过程中,我感悟到了一个道理:失败了,别泄气,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轻言放弃。就算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也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总会有奇迹出现的。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
  我们来到了篮球场,爸爸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喊:“准备好了吗?”我说:“好了。”爸爸迫不及待地把羽毛球往上一扔,当羽毛球掉下来的时候,爸爸就用羽毛球拍一拍,转眼间,羽毛球就飞到我这边来了,我眼看羽毛球就要落地了,我连忙往右边一闪,像闪电般地冲了过去。
  “哈哈!”我大叫一声,爸爸吓了一大跳,他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我把球接住了,爸爸火冒三丈说:“我可不会输给你这个臭小子,我不服。”我们又重新打了起来。
  后来,每次都是我赢。夕阳西下,我们意犹未尽地回家去了。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这几天,每个星期六爸爸都去打羽毛球,我的心里痒痒的,也跃跃欲试,便打起了羽毛球。
  那次爸爸去打羽毛球,我便再也按捏不住了,爸爸从那里捡回来了几个“破破烂烂”的羽毛球,我们便打了起来,说是破破烂烂的,其实也就是掉了几根毛什么的,在我们这种不专业的人来说都一样啦 刚开始,我还不会发球,于是,爸爸在客厅设定了一个区域,又让我站在餐厅,把羽毛去打到那个区域里,一开始,我掌握不了力度和方向,羽毛球常常东奔西落,打不进几个,后来,经过爸爸的认真调教,我打七个,最起码能进五个。
  后来,我们就打得十分疯狂了,你瞧:爸爸给我打了一个高球,我一个扣杀,爸爸接住了,可是也有了一个缺点,又打了一个超高球,我猛地一蹦,“哈”的一声,又来了一个“超音速”扣杀,爸爸输了。
  另外,我们打羽毛球时也有搞笑事:那一次,我正匆匆忙忙地接着反手球,再打一个时,我将球拍猛地一挥,转过头来一看,那只羽毛球早已不知去向,爸爸“哈哈哈”的笑个不停,原来,当我挥拍时,羽毛球越过了高墙,早已无影无踪啦!
  这就是我们疯狂的羽毛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的作文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一片羽毛的旅行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七彩羽毛番外篇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七彩羽毛第十七章
    七彩羽毛第十五章
    七彩羽毛第十三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