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狐狸一家总是不快乐,它们看见小白兔一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它们打算去外面寻找快乐。
  它们刚来到山坡上,就下起了雨。它们看到对面有一座小房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进去躲雨。这时,小房子真正的主人——猴子回来了,它看见狐狸—家占了它的房子,心中有些不快,但它想到山羊老师刚刚教的东西,就说:“既然你们喜欢这房子,那就送给你们吧!”小猴甩甩身上的水,走了。这下,狐狸一家可高兴得不得了,它们打开一瓶香摈庆祝得到了一个新家。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箩筐……”小白兔一家准备去采蘑菇,小狐狸想:我们也要去采蘑菇!它和爸爸妈妈一起跟着小白兔一家走了。小狐狸来到蘑菇园,正要采一个蓝蘑菇,被急匆匆赶来采蘑菇的兔妈妈看见了,大叫:“别采,这种蘑菇有毒!”小狐狸才不信呢,它想:这一定是兔妈妈骗我们,她肯定想留着自己采。于是,它们便采了一大筐色彩鲜艳的蘑菇,回家了。
  狐狸妈妈烧了一大桌好吃的蘑菇,吃得全家人直咂嘴。
  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从小房子里传出一阵“哎呦哎呦”的惨叫声,是狐狸一家吃蘑菇中毒了!猴子和兔妈妈立刻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采来解药,把毒解了。
  第三天,狐狸一家把小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在窗口放了一束花,离开了小房子。
  狐狸一家找到了快乐,它们也明白了:帮助别人是快乐的,得到别人的帮助更快乐。所以,它们也要去帮助别人,让更多的小动物拥有温暖,拥有感动,拥有快乐!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看了几次花开花败,看了几次草枯草荣,看了几次雁去雁来。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进入了初二,再也不是那个整天玩玩乐乐,无忧无虑,单纯但快乐的小女孩了。
  进入初二,意味着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要为初三的中考而做好准备,要牺牲我玩闹的时间来做父母布置下来的作业,要……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的心很累,使我更加的怀念童年的那一段无忧无虑的试卷,没有太多的作业,没有父母的唠叨,没有升学的压力,没有……,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去寻找我那消释的快乐。
  出了家门,走在公园里,看到了几个可爱的小朋友在树荫下玩这过家家,他们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芭比娃娃,正在讨论着谁做娃娃的爸爸,谁做娃娃的妈妈。他们的脸上挂着天真灿烂的笑容,这不由让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的布娃娃。但我们也会玩过家家,找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做宝宝,再找一个“爸爸”,一个“妈妈”,再为宝宝编一段绅士,玩的不亦乐乎。那时,我的脸上也曾挂起天真灿烂的笑容。
  继续走,发现了一群小男孩趴在地上玩弹珠,他们在地上挖了几个坑,每人手里拿着一把弹珠,看谁能把弹珠弹到坑里面去。耐不住心里的欲望,便走向他们,要了几个弹珠,自己也玩了起来,听到在我打进了的时候,他们开心的叫着“姐姐好棒,姐姐好棒”,心里不觉的感到了快乐。脸上也不觉的浮现出了笑容。陪他们玩了一会。便又走了下去。
  “水,水,水仙花,为什么叫我水仙花,因为我在水里长,所以叫我水仙花。”远远的,听到了用童声唱出的“水仙花”,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烦恼的作文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