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初中,是一个会让你很记忆很深刻的的学习阶段,步入中学的第一步将是既会让人痛苦也会让人快乐的军训,而我就体验了一番。
  5天军训就像一打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让我回味无穷。
  酸,是指站军姿,练定步法时的酸。在军训期间,每天上午下午都要站半小时军姿,虽说天气很凉快,但是对有些受不了苦的人来说却是一道难题。还有练定步法。比如什么正步,教官就会让我们分块练,先练提手,后练踢脚,每一提每一踢都要坚持个五六分钟,看去不太难,可以真正做就很不舒服,甜,是指教官和老师对我们的评价与赞赏,一个很难的动作,我们学不好,教官给予的竟然不是大声地批评,而是温柔地鼓励和贴心地指导。这种师生情让我们心里像罐了蜜一样。
  苦和辣,在我心中是互相交错的。看我们班走的军姿的时候,惨不忍睹。心中的苦涩让我如刀绞一般,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也明白“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所以我决定而现在只得暗下决心,丢掉恶习。
  咸。眼泪是咸的,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更是一种残缺。在站军姿那会,不少同学的眼泪的因痛苦不由自主的会流出来,我也一样。那一刻,我知道了眼泪是咸的。
  再谈谈酸,前几天站军姿,大概有二十几名同学不舒服而倒下。但到后面几天,不舒服的同学也只有五六名,或许我们都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道理吧!
  再谈谈甜,到了后面几天我们会希望老师和教官对我们严厉点,这样我们会更认真,更专心致志,这样我们会在汇演那天表现得更出色。因为我们懂得了要有班级荣誉感和集体观念吧!
  再谈谈苦和辣,有时,我们会忍不住想哭,也会想家,想父母。但这里的一切也仿佛是一个新的校园,新的家。让我们知道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对我们的考验与锻炼!
  再谈谈咸,眼泪这东西从小它陪我到大,到了初中,我想,我的勇敢与坚强会让我慢
  慢告别这种味道,还是军训告诉了我要坚强。
  军训让吴知道了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的信念和矢至不渝的态度。当让,我会把这种精神全部灌输至学习之中,也用这种精神实现我梦想。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800字
  黑白琴键上一双纤细的手弹奏出高高低低的音,有时直上云霄,无比高亢;有时又跌入低谷,极其黯然。高亢的音调和低沉的音调交相奏响出一首绝唱。
  跌跌宕宕,起起伏伏,这犹如人生。只有低音与高音的糅合才得以谱写出震撼人心的乐曲;只有光明和阴影的辉映,才看得见最美丽的风景;只有悲苦和欢喜的交织,生命才会有更绚丽的色彩。
  缺憾与完美的交织,造就别有风味的人生。一个人若只是在安定中度过一生,诸事一帆风顺,平淡安然,那么这必定也是一个无趣的人生。人生在世,我们应该活得精彩,活出韵味,活出境界。弘一法师临终之际,道“悲欢交集”。悲欢从来都是人生的两岸。杨绛在“五七干校”时,被安排去打扫厕所,她将厕所中的每一跟拉水绳都擦得干干净净,不懈怠,亦不悲哀。她在回忆这段日子时说:“我相信,乌云总会有金边的。”杨绛九十高龄时,当钱钟书和钱瑗相继离她而去,她饱含着深情,回顾了三个人的家庭生活,作了《我们仨》,有欢喜,亦有悲酸,此书在台湾连续几个月名列畅销榜榜首。“五七干校”的辛酸和“《我们仨》”的真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整的杨绛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醒时分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品读人生作文500字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关于安静的作文
       关于墨香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