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我的快乐来自于成长,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五三班。在这里留下了我许多美好、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八十个人,同学们相处的都很和睦。地上出现了废纸,不管是谁扔的见了都会去捡。谁有了困难都会有人乐于帮助。
  我们班上有一个红花栏,在同学们的眼中,它不仅代表着学习的成绩,它还记载着我们成长的快乐。每当我看到自己又加上一朵小红花时,我是快乐的。当别人的小红花也多了一朵时,我也为他高兴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坚持加满我的快乐。
  我是班级文艺委员,黑板报是我负责的。在每次出黑板报时,我都将怀着一种愉快的心态去出好每一期黑板报。刚开始我出的黑板报字迹不太好看,设计不够新颖,但是同学们却一直在鼓励着我,帮助着我。使我重新恢复了信心,更加努力的去出好。我慢慢的继续摸索着,最后只要我们两三个同学就可以出好一期漂亮的黑板报。每次在为班级挣得荣誉时我是自豪快乐的。每次出好后,我都会快乐的将它送给每一个同学,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从我的这份心意中分享到甜甜的快乐,这样我也会十分满足。
  我成长我快乐。在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中,快乐也是其中之一,付出自己真实的心,收获的那将是一份份用自己汗水换来的喜悦。让我们在五三班这个大家庭里追寻我们的快乐吧!
  来吧!同我将快乐一起进行到底!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将生活中的每一种情感进行到底,自己才可以获得这种情感,将快乐进行到底,你可以获得甘甜的泉水;将悲伤进行到底,你可以获得盐中之王;将伤心进行到底,你就等于把盐撒在你的伤口;将热情进行到底,你可以获得冰雪上的熊熊烈火,这些情感寄在你身旁注视着你,让你感到无限的情感,将快乐进行到底!
  一年冬天,我看见外面飘舞着白色的蝴蝶,立刻跑出门外,招呼大家出来玩,大家都到了,我望着白色的地毯,突发奇想:我们来打雪仗,不一会儿,阵型就布置好了,碉堡也建好了,我们开始制作“炮弹”谁知,“敌人”已经开始轰炸了,可因为碉堡坚固,才挡住了一部分攻击,我方因雪球不够而无法反击,只得偷偷地像小偷一样潜伏,正当我准备“偷窃”时,敌方已经发现了我,开始了对我的攻击,我只得一边防守,一边逃跑,但是我躲闪不及,被击中头部了,被敌方“爆头”了,敌方立刻笑成一团,我方也展开了猛攻“三倍雪球”一个同伴喊道,只听“嘭”的一声,敌方三人全被击杀,正当他沾沾自喜的时候,三个雪球就在到了他,他则应声倒下,我则在一旁,集,揉,搓,捏地四步做雪球,另一个人则在收集敌方扔的雪球,最后一人在那儿打掩护,这时我们的雪球够多了,疾风裹挟着大雪,横扫过撒满白雪的平地,平底上一个个小冰洼,硕大的冰雪溅起无数水泡,小草也被换上了新衣,服帖的躺在大地里,我们则吹着号角,杀着朝对方冲去,敌方弹尽粮绝,我抓起一个雪球,扔向对方,“耶!”正好命中,敌方被我们打的狼狈而逃,最终我们大获全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话语被疾风吹向天空,吹向世界。
  将快乐进行到底,我也获得了快乐,让我回味着这快乐的滋味。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永远其实没多远,永恒其实很短暂——月芽在日记中写下这句话。
  小时侯,月芽喜欢在有星星的夜晚数星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告诉我作文600字
       雨过天晴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600字
       完美作文
       真想不到作文
       暑假作文600字
       最美的身影作文
       有关曹操的作文
       关于曹操的作文600字
       关于春夏秋冬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