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人人都会因为形形色色的拥有而快乐,而我,却因为有一颗热爱读书的心而快乐。
  曾几何时,我迷上了读书。
  无论在清闲午后,还是在日落黄昏,翻开了手中的书卷,便如同被春雨滋润过的树苗般,不亦乐乎?看亲情如潮,叹人生如梦;望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落……
  我挚爱读书,最爱吟诗词。
  我想与李白畅谈诗歌,与欧阳修把酒祝东风,与泰戈尔共论人性的伟大!
  因为诗词,我还明白了许多事理。从“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中,我明白了时间宝贵;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我明白了自强不息;从“复恐匆匆说不尽,行人临发又开封”中,我明白了浓浓亲情……啊,诗词!有了你,我的生活富有诗意与韵味,是你,让我明白了一点一滴。拥有你,我快乐!
  我挚爱读书,次爱品名着。
  在宁荣二府里,我看到了封建时代的悲哀;在西天取经的路上,我明白了人间的真善美;在梁山泊波澜壮阔的起义中,我懂得了旧社会官府的黑暗;在烽火连天的赤壁古战场上,我领略了历史的智慧……啊,名着!有了你,我的生活充实而愉快,我的精神家园多姿多彩。拥有你,我快乐!
  我挚爱读书,着实爱欣赏散文。
  沉浸于朱自清的《背影》,被父亲蹒跚的脚步和远去的背影深深感动;陶醉在鲁迅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羡慕他童年的乐园;徘徊于冰心的《往事》,让我懂得了母爱的真谛……啊!散文,你不仅外表美而且内富哲理,有了你,我的心灵时常感动,我的生活充满激情和阳光!拥有你,赏析着你,我快乐!
  拥有了一颗热爱读书的心,心变得明亮,也更开阔了许多。书,是你的魅力感染了我,使我快乐起来。你也是不折不扣的魅力之神,用文字感染了全世界……
  我拥有,我快乐!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有哲人曾经说过:“每个人降临到人间都会是一个天使。”的确,每个人不可能是完美无缺的,也不可能有绝对风平浪静的生活,但也不可能一点生活的希望也没有,也不可能一无是处。所以,每个人都拥有他的幸福,而努力地发现它,并珍惜它,就会感觉到幸福、快乐。
  我拥有并不富裕但很温暖的家庭,所以我快乐。我拥有这个世界上关心我、疼爱我的人,所以我快乐。我的生活十分安稳,不会为一些事提心吊胆,所以我快乐。我拥有这个和平安宁的栖息地,所以我快乐。
  我能在很好的学校上学,所以我快乐。我拥有待人和善的老师与同学,所以我快乐。我拥有足够的零花钱买书,所以我快乐。我拥有为理想而奋斗的黄金时代,所以我快乐。
  我拥有梦想,所以我快乐。从此不必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我同样可以自由的想像,所以我快乐——自由的思维总带给我快乐。
  虽然没有十足的富裕,虽然没有极丰富的物质,我的生活却依旧快乐。因为我懂得什么叫珍惜,什么叫幸福。
  如果有一张全白的纸,上面印一个黑色的点,那么,这不算什么不完美,它的本色是白色就好。发现自己的拥有,你就会发现快乐。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no。1“零食猜猜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过程作文
       本学期总结作文
       我的心中你最美作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信仰作文
       另一种美作文
       人民公园作文
       关于人与自然的作文
       作文成熟的标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享受所拥有的
    拥有阳光真好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这里拥有未来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