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体验快乐作文

  暑假的快乐体验
  怎能不喜欢快乐?
  没有体验过人生的快乐,真是遗憾
  体验过人生的快乐却没有追求过人生的快乐,仍旧遗憾
  追求过人生的快乐却没有珍惜过人生的快乐,依旧遗憾
  在暑假里,我不仅真正体验过,并且珍惜了这分快乐。体验是一个过程,回想起来真有点津津乐道。
  暑假中,买书、读书和藏书便成了我最快乐的事,因为它不仅是我的嗜好,还让我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
  从同学那借来的书总要沐浴更衣,沏茶到水,细细品位几番,然后,字字研磨,彻夜苦读,读完后哈哈大笑,拍案而起,不失为一种快乐在其中。
  自己买来的书更加珍惜,如获至宝,生怕有那一页被弄坏了,然后翻了又翻,爱不释手。
  读书是一种乐趣。古人云:“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又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所以,多读书的好处不言而喻。
  收藏书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天下物皆然”,拿在手中的宝石不觉珍贵,路旁拾到的银币却如获至宝。有时,在路旁看到地摊上散乱摆着几本杂志,都舍得花几个钱买下,就算没时间阅读也罢,收藏它也挺值得。
  果真如此,我想:“在这个漫长而又短暂的暑假,我的收获也蛮大的,当然快乐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只要你真心诚意把它当作你的朋友,相信你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拿起你手中的书,把握你难得的机会,走你脚下的路,相信明天定会:“豁然开朗,春暖花开”。

体验快乐作文
  上个星期五,我们班教室里热火朝天。是因为马上要举行“我体验,我快乐”包饺子活动呢!
  晨读过后,大家按事先分好的小组坐到了一起。生芹菜端了上来,几十只手风一样地把芹菜拣好了。我默默地对自己说:“加油!已经完成了五分之一。”接着,老师宣布让组长来切菜,我这个很少碰菜刀的组长真是骑虎难下,只得硬着头皮上了。我先将几根菜码放整齐,弯着手指扶住菜,颤巍巍地拿起菜刀切下去,虽说有些心惊胆颤,可还算顺利。
  下一关,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原来是和馅。一听这两字,我可是如临大敌,迈着直打颤的双腿进了洗手间,把双手洗得没有一丝污迹,才放心出来。我甩掉手上的水,把菜和肉混合,拿起筷子拌了起来。好像老天爷跟我作对,饺子馅要不溅出碗,弄到衣袖上、桌子上“血肉横飞”;要不顽固地粘在碗边上,好像土星的光环;或者挂在筷子上,像露水一样,半天才滴下一滴来……我有些不耐烦了,用手帮忙,才制服了这碗馅。
  而正当我长吁一口气,准备离开时,可陈老师却说:“嗨,你不觉得少了什么吗?”我有些莫名其妙,问:“少了什么?”陈老师哭笑不得,略带责备地说:“佐料啊!别忘了尝尝咸淡!”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三下五除二地拿起料酒啊、盐啊、味精啊一股脑儿地倒进馅里,胡乱搅拌了几下,又以为大功告成,正欲转身离去,又想起陈老师的后半截话:“别忘了尝尝咸淡!”只好夹起一点肉,克制住无比的恶心,凑到嘴边舔了舔,嗯,还行。
  将馅搞定后,大家就动手包起来。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张皮摊在手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展望初三作文
       爱在飞扬作文
       梦回童年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生命第一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生活因爱而精彩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