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我偶然路过花坛的时候,发现了一本日记本,好奇的我粗略地翻看了一下,有几篇令我印象深刻。
  路口新开张了一家超市。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我也进去凑了个热闹。
  进去后,让人耳目一新,各种商品整齐地摆在货架上。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数不胜数。
  售货员们耐心地向顾客们介绍着产品的特点。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她们脸上依旧带着灿烂的微笑,很温馨。
  我在超市挑了几样东西,付款后满意地离开了。相信,我一定还会再上这家超市购物。
  我原本是出去散步的,可不知不觉中,我又来到了这家新开的超市。是它完美的服务吸引了我吗?我无从得知。
  既然来了,那我就进去看看。我前脚刚进,后脚就跟着进来了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戴着墨镜,手里还提着一只银白色皮包的姑娘,整个的一个时尚女郎。“售货员呢?”她刚进超市就开始大喊,一名售货员微笑着走了过来:“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微笑依旧,“你们这的商品能保证是真的吗?”“货真价实。”……
  此时的我,对这位姑娘的印象分大打折扣。然而,她的这些行为更突出了售货员的美丽。
  今天天气很好,我早早地起床了。走在路上,风轻轻地吹着,树枝在风中舞蹈,鸟儿用歌声为它配乐,婉转而悠扬。
  超市已经开始营业了,但顾客不多。
  也许平时的我并未注意到这一点:空闲时的售货员迎接你时,献上的是灿烂的微笑,而不是那句冰冷得毫无热度的“欢迎光临”。这也许就是这家超市能吸引这么多的顾客的原因吧。
  离开超市的时候,我还给了售货员们一个灿烂的笑脸……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将嘴角轻轻上扬便是一个美丽的微笑。微笑原来很简单,只需将脸上的皱纹轻轻舒展,只需放宽自己的心胸,只需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微笑便会在瞬间绽放。其实微笑无处不在,人世间并不缺少微笑,只是缺少发现微笑的眼睛。不信?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那无处不在的“微笑”吧!
  自信——微笑
  又一次站在那个演讲台上,又一次处于紧张焦虑之中,可一个淡淡的微笑却让自己平静下来,不仅给自己足够的信心,而且也给别人带来永恒的温馨,只因为相信“我能行”。再说就算成又怎样,败又怎样,一个微笑,一切都将过去,只想将一个自信的微笑留给自己,留给未来。想想古今中外又有哪个名人伟人没有经历过失败呢?可他们在失败面前都选择了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邓亚萍选择了微笑,邰丽华选择了微笑,海伦凯勒选择了微笑,张海迪也选择了微笑……是自信给了我微笑,也是微笑给了我自信。
  宽容——微笑
  在公共汽车上,不小心踩到了别人的脚,一个淡淡的微笑包含了满怀歉意,包含了一声简单的“对不起”,一切尽在不言中,谁说只有眼睛才是心灵的窗户,微笑也是心灵的另一扇窗。而当自己被别人不小心踩到脚时,也向别人投去一个淡淡的微笑,这是一声真诚的“没关系”,消除了对方的恐惧,换得的也是别人的微笑,“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展望初三作文
       爱在飞扬作文
       梦回童年作文
       有趣的旅行作文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生命第一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生活因爱而精彩作文
       什么吸引了我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我心灿烂作文
    一个美丽的约定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