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一天晚上,妈妈早早回到家,我马上提出要和她谈谈心。
  我问妈妈:“妈妈,我长大以后,你希望我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妈妈想了想,脱口而出,“做一个快乐的人吗?你对我的要求是不是太低了?”我有些伤心,接着说:“我知道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没有特别的才华,所以你对我不抱太高的期望。”“不,你错了。”妈妈拍拍我的肩膀,站起来,拿起她的杯子,边倒水边说,“人是因为聪明、健康、善良而快乐的,不聪明、不漂亮,没有关系,只要你有爱心、善良,就会变得可爱,就会快乐。”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摇摇头,妈妈又说:“你永远快乐,就是我对你最高的期望,做一个真正快乐的人并不容易。”然后,妈妈把杯中的水一饮而尽。我并不是特别明白妈妈这句话的意思,她说,以后我会明白的。
  也许过了许多年后,我就会明白其中的意思,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为一个真正快乐的人。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向往快乐,渴望快乐。那么什么是快乐,怎样才能得到快乐呢?
  其实,快乐很简单,不用去学,不用去想,只要忘掉烦恼就可以了。忘掉烦恼,不去追究鸡毛蒜皮之类小事的是与非;忘掉烦恼,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待生活;忘掉烦恼,以真诚的爱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忘掉烦恼,发自内心地去叫,去跳,去喊;忘掉烦恼,充满自信地去拼,去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实实在在地感受生活,才能尽享生活的乐趣。这就是快乐。
  那一次数学考试,特别顺利,因为我认认真真地做好了最后一题。开始的时候,我看着题目,在草稿纸上不停地东拼西凑,希望能借此得到某些灵感,就是这种灵感,让我突然之间似乎知道了答案。有了这些的推动,我拼命地算着,草稿纸上布满了我解题的过程与思路,这些都成为了正确、成功的垫脚石,猛然之间,我做出来了。快乐随之即来,不会停留一分一秒。这些用努力换来的成功,靠勤奋实现的目标,它们都是给人们带来快乐的源泉。
  快乐之中,有理想,有目标,有奋斗,有拼搏,有汗水,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有毅力,有信念,有勇猛的斗志,有无限的热望。前进的路上有磐石,不畏惧,搬掉它,在搬掉磐石的同时,你就获得了快乐。生活中,困难时时在身边,只要与它抗争,快乐就蕴含在其中。只要用心发现,快乐时刻在我们身边。身处快乐的世界,拥有快乐的生活,挑战快乐的目标,充实快乐的心扉,感受快乐的音符,憧憬快乐的未来,实现快乐的梦想,这就快乐人的宣言。快乐乃人生之本,让我们拥有快乐,并将烦恼拒之门外吧!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很精彩,快乐会让我们平凡的生活多一点色彩,会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缤纷。相信我,做一个快乐的人吧!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300字
  有人说,儿童是快乐的天使;有人说,快乐是儿童的专利。总之,快乐属于儿童。
  你也许会说,每天都要做好多作业,一点也不快乐。那么,我想对你说:快乐要靠你自己去寻找。 =
  有一位伊朗小姑娘说:“我能在书的神奇世界里旅行,跟大树和清泉说话,真开心啊!”“在书的世界里,我可以跟全世界的人交朋友……可以与全世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不用说,着份读书的快乐,很多同学都尝试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梦的作文
       心情失落的作文
       母亲对我的爱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关于海南的作文
       风雨过后见彩虹作文
       我的第一份工资作文
       感受四季作文
       月球旅行记作文
       我心中的明灯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一个美丽的约定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