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有时微笑也是一种力量。
  我在失落的时候,别人给我一个微笑,看到那个微笑,坚定了我的信念,我会走出困境。在世上经历过风风雨雨,也就看明白了其实微笑是为了掩饰太多的不开心。只有在微笑的那一刻,才能享受瞬间的愉快心情,那么微笑的时候就不去想伤心的时候,忘记也是一种福气,能忘记不开心的,开心时自然就会露出微笑了。命运让我们经历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要勇敢,不可以退缩,对我的生活,我选择微笑,并且会永远保持下去,因为我的微笑代表坚强。
  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无论谁也不想被人一下子就看透,所以人们都设法把好的一面展现在外。隐藏不想被人知道的那一面。不想被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所以要尽量将软弱的一面藏好,不被发现。在受到再大打击时,也要露出微笑,微笑就像是一种语言,在说:“我还在微笑,我很坚强,我不会屈服的。”微笑就像生活中的哈哈镜,你笑他也笑,他哭了,你逗一下他,他也就笑了!深感这句话不是假的!我们在微笑、世界也在微笑。用微笑面对生活。有这样一句名言:“用微笑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这句话阐明了一个深刻的做人道理,生命是多彩的,是七种颜色的组合。有人认为生活是美好的,欢乐的,这样的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早上一起来,天气不好,老妈逼你吃早饭,心情也不好,去学校,因为肚子疼,差点迟到,在学校又被老师说了几句,那种日子是真不好受啊!再一想,算了,老妈让我吃早饭是为了我的身体好,老师说我也是为了我的学习好,笑一笑,什么烦恼都没了。
  微笑很好,微笑的理由也很多,要多多微笑哦!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800字
  微笑,有着三种意思:①略有笑容。②不出声、不明显的笑。③甜蜜的笑。
  理由,事情的根本。微笑,在我看来是需要理由的,即使纤细如丝的没有根据,也拥有理由。就像,每种东西都认为有他所存在的价值。也许,是遇到美好事情的甜蜜一笑,或者濒临绝望的,苍白的嘴唇勾起的一抹纤细的笑,惨淡,似乎无意的扯动嘴角。
  在这个世界上,并存着两种矛盾的观点:微笑需要理由和不需要理由。据理力争,都有道理。不禁让我想到了诸子百家。不过只有两种观点而已。其实,我赞同前一个理由,做任何事情,都有理由,微笑,也需要理由,而生活中总有一个让人微笑的理由,而那个让人微笑的理由是让人自己选择的。 =
  有人问,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何理由让人微笑,抱膝想想,够了!日渐变得冰冷麻木的如同行尸走肉,看不到真正的阳光的我们,又拿什么理由来微笑?说道这里,似乎有些忿忿,但是,思忖良久,逐渐冰冷的我们为何不努力去微笑?学会寻找理由,主动成为那温暖的阳光。理由,不是理由被动的给予,而是自己在寻找。
  不要太学会遗忘,也许生活会给我们遗忘微笑理由的机会,但是,请铭记。
  九月十八号的一场素描课,我照例来到教室,这个早晨太热,眼光太刺眼,我不得不像猫一样眯起了眼睛,留了一条小小的缝。刚到教室里面,就看到了鲁迅的石膏像,大大的半身像,有阴影从侧面打过去。一撇八字胡,却衬托的像是笑的模样。鲁迅先生,原谅我,把你这高尚严肃的形象看成了满面笑容。我就站在石膏像下,看着石膏像的眼睛,然后默默地微笑起来。鲁迅虽说是一位写杂文的高手,但是,面目也是和蔼可亲。我笑了一会,鲁迅的神情让我发笑,有些无聊,也有些苦涩。文人气质,这是我笑的唯一理由。他有气质。
  在画画的时候,我正在纠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触动心弦的作文
       学雷锋作文600字
       关于信念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8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一个美丽的约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