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去年暑假趣事儿——捉青蛙,我有一大半时间是在爷爷奶奶家度过的。
  那里有一条小道上,地势非常低,每逢下雨天,就会出现很多小水洼,这就为青蛙构成了理想的繁殖场所。从小道经过时总会看到有许多青蛙在跳,平时我早就想捉只青蛙玩玩儿,可一直没有时间来实现这一愿望。
  那天我早早地做完作业,正好闲来无事,我便动心了。带着有些兴奋的心情跑到那里,又看见一些青蛙在乱蹦乱跳。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双手一下子猛地伸了出去,闪电般地捉住了一只青蛙。可谁知那只青蛙机灵得很,一下子又从我的手心中跳了出去,还在我的面前蹦来蹦去,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气愤不已,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下子扑了过去,这一扑可不得了,可怜我摔了个“嘴啃泥”。狼狈的样子把我自己都引笑了,幸好没人看到,要不我这滑稽的一幕岂不是要大白于天下了吗?哈!不多说了。来看接下来的吧!
  这一跤并没有让我灰心,我抹了抹脸上的泥巴,继续开始捉青蛙。
  我小声嘀咕道:哼!这次再捉不住你,我就不姓董!为了再次抓到它我使出浑身解数,悄悄地靠近一只青蛙,尽量不发出声音,乘其不备猛地一罩,一只活蹦乱跳、身体肥胖、玲珑可爱、身上墨绿、肚皮雪白、讨人喜爱的青蛙就被我捉住了。我把它抓在手里走看右看仔细地观赏了一会儿,然后往我带来的瓶里一放,它就傻乎乎地游了起来,谁知瓶子太小,它四处碰壁,现在可就是我看它的狼狈样子了……
  嘿!我带着我的“战利品”一路上欢欢喜喜地回家了。
  不过回家之后,看着它那失去自由的可怜样子,又想想青蛙是益虫,还是恋恋不舍地把它放回了“天然养殖场”。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这个暑假,因为我们正在装修新房子。所以我没有去旅游,但是我也很快乐,因为我可以去新房子楼下游泳。
  游泳池里面的水很清很清,看的见池底蓝蓝的瓷砖,映的池水也变成透蓝透蓝的,阳光照在水面上一晃一晃的好象无数面小镜子在做游戏。里面分三个游泳区,浅水区、深水区、和冲浪区,我也叫它温水区。因为里面的水是温的,在里面游泳可舒服了。
  我开始游泳了,我先试着走进了浅水区,那里的水刚到我腰部。我说道:“这里一点也不好玩,我要去深水区玩。”
  于是,我拿着游泳圈进入了深水区,深水区的水可深了,比我还高呢!
  我到了深水区里才发现比在浅水区里好玩多了。我觉得我就象一条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这时候,我又看见有好多人在跳水,我想:“要不我也去试试吧。”于是我走到地上,“哗”,我跳了下去。啊,真好玩,太好玩了!当然,我还发现了好多种游法,比如:仰着头睡在游泳圈上,趴在游泳圈上游……
  我还交了好多的小朋友呢,所以我更快乐了。
  时间一眨眼就过了两个小时,这时,妈妈说:“宝贝,快上来吧,该回家吃饭了。”
  我依依不舍地上了岸,回家吃饭。
  虽然这个暑假我没去旅游,但是我依然过的很快乐,很有意义。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那次遭遇暴雨的事深深地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那是连着几天酷热难熬的日子之后的傍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交友的作文
       坚守信念初中作文
       生活的热情作文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关于人生的作文
       我错了吗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