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分享快乐作文

  生活在这黯淡的世界里,我们拥有了太多,也渴望了太多。不妨放下来,放下一切,然后你将会有一种想象不到的感觉。
  放下,我们不敢放下,因为放下了,就意味着失去。贪婪的人类,何时才能够明白放下其实并不痛苦。
  在学习上,我们昂然竞争,拼个你死我活;在生活中,你穿什么,我也穿什么,攀比个高峰;在家里,你吃什么,我也要同等大小,争个平等;在社会中,他干什么,得到了什么,我也要得到,嫉妒眼光。假如我们能够放下这些,在学习上,竞争中合作,一起学习;在生活中,你穿什么,我穿我的,各具风格;在家里,你吃什么,你吃吧,我随便点;在社会中,他干什么,那是本事,我应当学习,我们将会心旷神怡。
  看淡一些本来就是好事。或许我的故事只是你曾经的脚印,或许我的言论只是你曾经的幼稚。然而,面对你繁杂之后迷惘的眼神,请用我思考的优势助你跋涉一程。
  小时候,母亲就教导我:“一个人要拿得起,放得下”。那时幼稚我只是懂得这是一个成功者的风范,是一种大度。长大后,才知道原来一个成功者的前身也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平凡的人。成功,并非一夜之间就可以得到,就如“失败是成功之母”。要经历无数次失败后才真正的成功。然而,失败也并非是坏事,我们要“成功者的风范”——可以接受失败,但不可以接受放弃。
  我只是想放下一切,做个单纯的孩子。在夜空下看月亮数星星是我纯粹的愿望。我默默地实现它,又静静地放下它。
  其实,世间最值得的东西不是付出,也不是奉献,而是简简单单地放下。
  放下也是一种快乐。
分享快乐作文4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也忘不了一些童年趣事,在童年生活中,又会遇到比棉花糖还甜的美事。一但回想起这些美好的事情,总会使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我认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分享”,分享可以让快乐加倍,让痛苦减半。只要你愿意把你的快乐分享出来,你一定会加倍快乐。从此,做个快乐的孩子。
  我是一个喜欢动物的小孩,我曾经有一个愿望就是:养完世界上所有的动物。在总结出我的经验、动物的习性。好让所有的人养好动物、爱护动物。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独自来到宠物店,买了一对一黑一白的小兔子。从此我的生活便洋溢着快乐。但是我不光要快乐,也要让别人快乐,所以我带着这一对兔子,去拜访我的朋友。
  刚走进朋友的家门,朋友就热情的款待了我和我的小兔。朋友顺手接过了小兔子,转身去拿青菜,喂小兔子,然后再和小兔子又亲又抱。她们仿佛两姐妹,亲密无间。特别是小兔子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让我们高兴得想飞。
  随后,小兔子听见我的话,马上跳下来表演节目。它们先是跟着我们,我们走一步,它们就跟着我们跳一步;我们跑一跑,它们就和我们一起跑。仿佛在和我们比赛。等我们站着不动时,它们则给我们表演。这时它们来了一个“穿针”。一只从上面“飞”过去,另一只从下面钻过去。形成了一个“双兔十字架”真是又好看又好玩。
  这时,我转身一看。朋友的脸上挂着会心的微笑。这才真正明白:分享快乐才是最大的一种快乐。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生活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乐趣,像繁花一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初中作文 凝聚
       凝聚作文6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