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伴着明媚的春光,随着和煦的春风,我踏着轻快的步伐,去寻找春天的气息。
  租一辆自行车,沿着西湖边骑。在阳光的照耀下,西湖碧波荡漾,波光粼粼,仿佛千万片鱼鳞在湖面上闪烁,湖中岛也成了白银盘里的青螺,与西湖相依相衬。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大地换上了春装,绿油油的小草都探出了脑袋,为春日增添了青翠。湖边的桃花都盛开了。走近看,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有的如羞涩的姑娘,含苞欲放;还有的只是嫩芽,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娇小艳丽。看,这儿红一簇,瞧,那儿白一团,各色的桃花争奇斗艳,成为了湖边最耀眼的明星。拂堤杨柳也展现出了它那婀娜的身姿,摆动着枝条,向人们问好。它不时地翩翩起舞,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翠绿,柳枝上开满了毛毛虫似的花儿,翠绿的叶儿和花儿在风中摇曳,让人们赏心悦目。望着两旁的景色,乱花渐欲迷人眼;在如织的游人间穿行着,满眼的桃红柳绿让我陶醉了。我仰望天空,许多形状各异的风筝印入眼帘。他们都高高的飞在空中,欢庆着春天的到来。
  人群缓缓地移动,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到西湖边来呢?我想,大多数人应该和我一样是来欣赏春天的美景的吧。在不知不觉中,人群和景物也融为了一体,为春日增光添彩。突然,几只小鸟在枝头唱起了歌,仿佛是在歌颂春天的美好。“嘎嘎嘎……”咦?这是谁的声音?只听湖边的小孩一阵欢叫,看着水中的野鸭。哈哈,原来鸭子也感受到了春天,不愧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看,那些在枫叶上嗡嗡叫的小蜜蜂也开始忙碌地工作了。
  暖暖的春风吹拂着我的面庞,小鸟婉转的歌声不绝于耳,花草芬芳的清香扑鼻而来,我的眼前一片桃红柳绿。这就是春天,是春天的温暖,是春天的芬芳,是春天的美丽。春天无处不在,它时时刻刻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温暖和快乐!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悄悄地来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枝条;大雁从遥远的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动物再次苏醒了。
  古筝老师家门前的樱花树上开满了樱花。有粉的、有红的、还有白的……一阵风吹过,花瓣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群群美丽的蝴蝶。风停了,花瓣落了下来,如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一般。
  清晨,妈妈骑着车送我去学校,每当路过玄武湖边,我都会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无论头脑有多么地泛困,身体有多么疲倦,也会立刻打起精神,容光焕发。
  富贵山遂道的遂道口两边有许多白兰树,上面开着手掌般大小的白兰花,每当我闻到这股香气,就立即感到心旷神怡。
  春天的阳光非常温暖,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照在身上,感觉暖洋洋的,像投进了母亲的怀抱。
  春天悄悄地来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花朵的芳香令我陶醉,暖暖的阳光给我带来惬意。我爱春天,爱这美丽的春天!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听老师说,春天很美,这使我产生了去寻找春天的念头。
  早晨,我来到学校,天下着蒙蒙细雨,飘飘洒洒。打湿了操场,打湿了我的头发。我就问小雨:“小雨啊小雨,你知道春天在哪里吗?”小雨说:“你去问小草吧!”
  我来到舒心亭的旁边,看见小草睡醒了,舒展着绿色的嫩叶。我问小草:“小草啊小草,你知道春天在哪里吗?”小草说:“你去问桃花吧!”
  我又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的生活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烦恼的作文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