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寒冷的冬天已逝去,温暖、美好的春天,不知不觉已走来。温柔的春姑娘,摇摆着轻盈的双手,迈着悄悄的步伐,到了,到了!
  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
  瞧!那一朵朵火红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特别是它的花骨朵,红红的,非常饱满,仿佛一下子就冒出头来!无数朵美丽的木棉花,点缀着朴实无华的树干,显得多么优雅啊!
  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张无边无际的绿毯,那么柔软,那么生气勃勃!难怪古代著名诗人陆游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们忙着播种,日以继夜地耕耘着,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吗?农民伯伯真伟大!但是,倘若没有春天,会有播种的期待,收获的希望吗?没有。而着一切,是春天赐予他们的,也是我们的。
  啊!春天!你是天地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美丽的花:没有你,就没有农民伯伯播种的希望。是你,赐给大地生命,创造万物的灵魂啊!
  啊!我美丽的春天!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2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迎来了美丽的春天。空气中还有丝丝寒意,散发着蜡梅花香。微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庞,好像在挠痒痒,真好玩儿!
  一群候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讨论南方的见闻。一对白头翁在低空滑翔,像是在观赏春天的美景。碧绿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高大的百年桂花树蓬勃的生长,深绿的树叶随风摆动,有趣极了!柳树姑娘长出了嫩绿的枝叶,她正在河边照镜子,肯定是觉得自己的辫子太漂亮了!
  你瞧!小朋友们正在放风筝呢,有可爱的小鱼风筝,椭圆的陀螺风筝,还有美丽的蝴蝶风筝。真是形态各异!
  春天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啊!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300字
  春天到了,小动物们变得异常活跃,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像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屋外明媚的春光洒向大地。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脱下厚厚的冬装,走出家门,去领略春天的风光……
  春天处处生机勃勃。你瞧:小区里的那棵柳树,它那光秃秃的柳枝上,露出阵一丝丝绿意。那棵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凑近一闻,清香怡人。
  我信步来到了南河旁。春天的南河虽然不像冬天那样平静,但仍旧能看清河两旁高楼大厦、花草树木的倒影。河面在太阳的映照下,变得波光粼粼,像一条条金黄色的曲线。
  我又来到了郊外的田野。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于花海中,旁边还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还有牵牛花、铃铛花和一种不知名的小花,这种小花有五片洁白的花瓣,花瓣最里面是橘黄色和白色的花蕊……远处,农民伯伯又开始辛勤地劳动了:播撒谷种、春耕、犁田……
  啊!春天,你是多么的欣欣向荣,你的来到让多少花儿盛开!你的来到让多少树木开始了新的生命!我热爱春天!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500字
  听,“叽叽,叽叽”,小鸟叫了,多么动听,多么高兴,于是,春天也跟着来了。
  今天上午,我从学校放学回来,一路上,我慢慢地走,就想好好欣赏一下春天的风景,平时可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作文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牵挂作文6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7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