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热爱生命作文

  11月6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消防演练。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个班级都迅速从教室里跑出来排队,接着在楼梯口等待下面班级离开。终于到我们班了,我们小跑下楼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餐巾纸,捂住口鼻,弯腰小跑下去。到了一楼,按照体育老师的指示,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迅速来到了大操场,脱离了危险之地。虽然这只是一场演习,但大家都很严肃,都把这当作很重要的事来看待。
  接着,我们学习如何用灭火器灭火。我很荣幸被选为灭火代表灭火。我小心地提着这2千克的灭火器,来到“失火”之处。“一拔,二对,三喷”,我对准货源根部,喷了下去,一阵烟雾弥漫了开来。我不小心让烟雾进入了口鼻,直打呛。虽然呛得很厉害,但我觉得值得,我学会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就是给了生命的另一个保障。
  然后,我们又观看消防员叔叔用水灭火。火灭了,天空中出现了绚丽的彩虹,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收获,不是么?
  这次消防演练,让我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人生的道理,学会了如何自救。失火时,如果在高处,不要马上跳楼。如果在走廊,要从通道下去。如果在房间里,外面火很大,就把房门锁上,在房间里泼些水,如果有通讯工具要与外界求救。在烟雾弥漫时,要用湿毛巾或餐巾纸捂住口鼻,在1米20一下逃生。平时不要玩火,不要直接用手接触电源。煤气要关好,若煤气泄漏,要立即关闭煤气,然后开窗通风,并报警后逃生。
  生命只有一次,把握好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吧。看到电视上一次次因为失火而丧生的生命,不经感慨。为什么不在生活中提高警惕呢?若平时注意好了这几点,提防好了这几点,就不至于出现这些情况,归根结底,还是我们对生命安全不重视。热爱生命,珍惜自己,不要对自己无所谓,因为,当你真正失去自己时,才会明白要珍惜自己!
热爱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给予人酸、甜、苦、辣、咸,给予鸟一副好的歌喉,给予小草顽强!
  学了第5单元的四篇课文,我认识到了许多,也有许多感想!
  生命只有一条,我们为何不让生命好好疯狂一次,好好享受一次?
  既然生命短暂,我们应该珍惜拥有,志同乃道和,慷慨以助人,宽厚以待人。那么生命就像花儿一样灿烂开放,虽然“生命之花”会枯萎,但是“精神之花”不会凋谢。
  时光稍纵即逝,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为这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实实地去干一些平凡的事,于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与永恒。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砖缝里顽强生长的小草,绝境中奋力求生的飞蛾,花丛中感受春光的盲姑娘……这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无不展示着他们对生命的热爱,我们也要热爱、珍惜生命!
热爱生命作文600字
  每当婴儿呱呱落地,就预示着生命来到人世,从此人生的脚步就开始迈出!生命对每个人都是宝贵的,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好好把握,不能让生命到最后才觉得遗憾!人的生命很短暂,时间很宝贵!有的人在这短暂的生命中争分夺秒,努力拼搏,废寝忘食!在短暂的生命里做出辉煌的成绩。让后人提到他就赞不绝口,世代相传,流芳百世!可有的人面对这短暂的生命,他们没有好好地去把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牵挂作文6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7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生命的芳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