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诗人说:春天是希望,夏天是活力,秋天是收获,冬天是沉思。
  作家说:春天是少年,夏天是青年,秋天是中年,冬天是老年。
  农民说:春天是播种,夏天是劳作,秋天是丰收,冬天是酝酿。
  我说:春天是青春,夏天是生机,秋天是凄冷,冬天是高洁。
  我不喜欢秋天,秋天是凄冷的!
  我从很小的时候,便不喜欢秋天,秋天一到,花儿枯了,叶儿落了,鸟儿飞了,只有干枯的树枝,像一双双干瘦的魔爪,到处一片枯黄,没有生机,没有活力,只有一中凄凄的凉。
  秋天,我总会想到伤感,叶落像落泪,花谢像哭泣,很是深沉。我害怕看到落叶,害怕树枝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地减少,就像看到自己一步一步走向失败一样伤心,夏天翠绿的叶子就这样没有了。
  后来,春天来了,树叶又长了出来,似乎比去年的更有生机了,那落叶呢?我已找不到那去年的落叶,那让我感到伤心的落叶了。原来,它们早已腐蚀自己的身躯,渗入地下,成为今年新叶的养料了,我抬头看看今年的树叶,隐隐约约,浮现的却是去年的影子,那落叶的生命在将新叶上延续。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春天的叶子很有生机,可也有凋落的一天。我想,在它们离开树枝的那一刻,它们也会毅然地选择作为一团春泥,为来年的叶子增加力量。
  这时,我似乎又看到了落叶,一片一片地在空中旋转,飞舞,竟不是伤感,而是感动,而是生机,而是一年又一年延续的生机勃发!而那秋也成为生机的化身,她的生机化为双翼,带着她飞过一年又一年的每一个角落。
  秋叶将能量留给了来年的春天,而我们呢?该为来年准备些什么呢?我想,我们最应该留下的应该是汗水,用汗水浇开成功的花朵,用汗水,用努力,用奋斗,用付出迎接下一个春天!
  伴着落叶起程吧!为成功而奋斗!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800字
  冬天渐渐远去,春姑娘的脚步已悄悄地踏入大自然,她带着三件特殊的礼物来到了……
  河水被冻得结成了冰,春姑娘来了,她把第一份温暖传给了河流,冰块渐渐舒展融化,只听见河水轻轻流淌的声音,只看见那枯萎的草叶上流动的露珠……姑娘笑了,因为她知道她的第一件礼物??春天的源泉,已经流下……
  小露珠像一颗颗小小的,圆圆的水晶。它们在枯黄的枝叶上玩耍,一不小心,划落下来,惊动了路边的小草,小草把脸轻轻的抬起,看见了春姐姐高兴极了,春姑娘笑了笑,小草害羞地底下了头,接着所有的小草都绿了,大地布满了绿色,小花儿也活了,点缀着这片大地,就像一张无边的地毯。这美丽的景色让正在沉睡的桃树看见了,它可羡慕了,对河流说:“你能给我一些你的源泉吗?”河流答应了,它让自己的源泉流向大地,桃树得到了河流的甘露,绿了,大地一下子绿油油的,所有的树木不再枯黄,它们的生命被重新唤醒了,挺直了腰板,正乐呵呵的交谈着。在旁边的花儿垂着脑袋,花骨朵儿看起来非常饱满,这时桃树上开了许多桃花,可爱极了,它们的香味让枯死的迎春花醒了,它伸伸懒腰,睁开沉睡已久的眼睛,高兴地说:“又是新的一年啦!”这一叫声,惊醒了许多花,那些蓝色的花,把脸伸到河面上,看着自己的倒影,夸耀到:“我们是最美丽的花儿,谁也比不过我们!”“是吗?”一朵粉红色的花把头探出来,另一朵紫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礼物作文600字
       变化作文
       爱国作文6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课外活动作文400字
       飞扬的青春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难忘那眼神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春天的赞歌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