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用心灵感受美好


用心灵感受美好
烦闷的星期五下午,早早的放了学。带我慢悠悠的走回家时,就已经看到她手舞足蹈的哇哇乱叫,她——就是我刚满五岁的淘气妹妹。我和她对视了一下就被我爸爸抓小鸡似的揪到了车上,前往远处的目的地——机场。
妈妈的假期算是结束了,我的七日自由开心烂漫无唠叨之旅也就终结了。一旁的她唧唧歪歪地欢呼雀跃着,彻底打破了车里的宁静,心里烦躁慢慢晕开,似一团雪球越滚越大此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书包一扔,鞋子一脱,我便使出我的独门“神功”,那就是睡觉。
车里的空调冷气飒飒的吹着,不一会儿浑身的鸡皮疙瘩拔“地”而起,我忍不住打了个寒噤睡意就荡然无存。然而就算我睡眼朦胧也迟迟不愿醒来。车里除了“呼呼呼”的冷气外什么声音也听不着。脑子中弹跳出一个大大的问好,她...睡了么?又一个冷颤打消了我心里的所有想法。忽然有一双小手温暖了我的肩头,紧接着是一张柔软而又舒适的小空调被把我抱成一团。透过一层薄薄的睫毛我看到她正为我盖被子,没错儿,虽然我眼睛不大视力也不大好,但我看的千真万确。我想起自己对她那冷漠的态度,心里不好意思的一塌糊涂,同时被她这细心的一举一动感动的又是一塌糊涂。然后我就仔仔细细地听她在碎碎念,像个嚼舌头的小老婆念念叨叨的,什么油炸小丸子、什么米酒小汤圆、什么培根披萨饼……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然后我从她后来的一系列的奇怪举动中,才了解到她在玩儿过家家。这孩子还真是大耳朵图图看多了。她幼稚的话语,不娴熟的动作定格在了那几分钟里,在我脑海中漂浮着许多粉红色泡泡,里面装满了她所想的美味小食物好玩儿小游戏,她的童真稚嫩的美好愿望不仅装满了她的心,而且也装满了我的心。现在我的心情一下子就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3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另眼看世界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端午节作文:赛龙舟的作文2500字
       端午节作文:端午节赛龙舟的文章
       赛龙舟的英文作文300字:观看赛龙…
       端午节赛龙舟图片欣赏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我眼中的同桌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心灵深处的爱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心灵的温度
    心灵的救赎
    震撼心灵的泪水
    心灵的深沟
    触碰心灵的阳光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