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植物都露出了新绿,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映下一片斑驳的阴影。此时,有些树上的花在悄悄地绽放,风一吹,雨一打,便扬扬洒洒的飘落了一阵花雨。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鸢尾花开的季节。
此时,正是清晨,空气中的雾气,在嫩绿的叶子上凝结了一颗颗露珠,或许是渴求清晨中干净的露水,花茎便从叶片之间生长出来,笔挺的茎上长了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浓郁的绿叶中很傲然的样子。终于,在人们出来以前,它终于开放出了第一个花朵,蓝紫色的花朵美丽动人,它虽然不像玫瑰那样妖艳,也不像牡丹那样华贵,更不像百合那眼清新,却给人一种独特的美,高凡的一幅名画《鸢尾花》中就体现了这些,见到如此美丽的花,我忍不住摘下一朵送给了朋友,一星期后花逐渐的凋谢,风一吹,便落在了地上,化作春泥。
一星期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却留给今年春天无尽的美丽,梅开三度,但鸢尾花或许一年仅仅只开一次吧!至今,我仍然无法忘记鸢尾花在春风中摇摆的优美姿态,一年一次的盛开,虽然使人感到时间十分短暂,但更多的人们更加珍惜这段日子,由此,我便非常怀念我的一位好朋友跟她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太长,我却十分怀念和珍惜。希望明年春天,我还可以带她去看那片美丽的花海,一起怀念过去的日子。
人的一生很短暂,花开放的日子也是这样,一年一次的花开,一生一次的机遇,不都是我们应该牢牢把握和珍惜的吗?有些错过的东西今后都不会再有了,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日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3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眼看世界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端午节作文:赛龙舟的作文2500字
       端午节作文:端午节赛龙舟的文章
       赛龙舟的英文作文300字:观看赛龙…
       端午节赛龙舟图片欣赏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我眼中的同桌
       早起真好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有关珍惜的作文
    珍惜你的爱
    珍惜现在
    一起珍惜时间吧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