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你的爱


珍惜你的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任它飞翔。我要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那个能为我哭,为我笑的妈妈。
     妈妈,我从来没有这样与您交谈过,这么一来,还真有点难为情呢!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人世间的真情冷暖;是您给予我的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含辛茹苦的供我上学,让我能够畅游知识的海洋。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之情!
     记得那是第一次离开家,要跟随老师到实践基地去。您怕我不习惯,怕我受伤,怕我感冒。于是提前好几天在家里忙忙碌碌,把该带的不该带的一同给我装到书包里去了。我当时不理解您的想法,还曾因书包太沉跟您抱怨过呢,但事实证明您是对的,当天气骤变我穿上您强给我装的棉衣时,我在心里郑重的跟您说了一声对不起。
     转眼间,小学的时光要结束了,我要考中学了。因为咱们家的户口不在这边,所以没办法加入到划片的行列里,只能靠自己的本事了。这时,我知道妈妈您一定急坏了,您怕我考不上理想的学校,于是,妈妈您开始带着我踏上“求学的道路。”不管是凛冽的寒冬还是炎热的酷暑,您每天都陪着我去家教中心辅导功课。有一次晚上放学回来,下着小雨,由于您眼睛不好,我们撞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车上,您当时光顾着护住我,结果自己却被汽车锋利的钩子刮破了胳膊,看着鲜血混着水珠一滴一滴的从您的手臂上滴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5/1686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宝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面对一棵树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的感受
       我爱做科学
       当个小孩的苦恼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让我握住你的手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
    珍惜现在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一起珍惜时间吧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