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时间总是在自己的指缝中悄悄的溜走,无声无息,无形无色……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时间总是在自己的指缝中悄悄的溜走,无声无息,无形无色。拥有它时总感觉还很充裕,不懂得如何去把握住,任自己去挥霍,而当自己回过头来想抓住时间时,却发现已经迟了,逝去的时间就像是倒入海中的水,是无法收回的。而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人们都说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记忆当中总感觉才刚刚放假,才刚刚过完新年,而现在却已经是高考倒数计时了,正在与时间作搏斗,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高考成败的关键就在于这四个月是怎样利用的。
  回望高三的上半个学期,自己的状态不松不紧,日复一日的总是如此,一到下课就开始放松自己,时间就在自己嬉笑放松时无声的逝去,致使成绩不但没进反而退步了。仔细想想自己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好好利用课余时间来补自己的弱科,直到考试了才发现自己的问题,而到那时却已经晚了。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决定了自己飞翔或者是坠落。四个月,说长不长,一晃而过;说短又不短,因为在这四个月中我们能做许多事情,只要我们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坚信每一个人都能在高考中创造奇迹,不让自己的青春在遗憾中度过。
  而高考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驿站,教会了我们许多道理,在困难中永不放弃,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无限的事……这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终身受用。社会中的有些人,无所事事,自暴自弃,生活空虚而无趣,在生命的最后几个小时才领悟过来自己虚度了此生,而当渴望在拥有一次青春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感动了我
       从乡村到城市
       失落的一角读后感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讲话
       县乡换届培训班讲话
       在全年经济部署会议讲话
       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作文汇总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美丽的渠河公园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一件新鲜事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秋叶的欢歌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珍惜身边的人
    时间脱节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