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间匆匆

  “嘀嗒,嘀嗒”这是什么声音?哦,时间的声音,  
  在我们无法察觉中,时间他在跑,他跑得很快,很快。三年的生活,弹指间,这样就过去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运动会的照片,忽然间发现每一个同学都很可爱,心里,有种莫名的悲伤。看着曾经同学现在的样子,难过?惋惜?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们都变了。我们也变了,变得让人看不清,摸不透。内心的复杂,远远大过了人的想象。我们做过的事情,也只有自己知道。  
  时间,为什么就不能慢一点?  
  时间的力量好大,他使我们变了,有的变坏了,有的变好了,有的变的颓废了,有的更加蓬勃了,而我都经历过了。他就这样让我们改变,不经我们的允许,停下思维,想想,这真的是我自己吗?对眼前的我好陌生,觉得不认识这个人到底是谁?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又似乎很远。  
  我十五了呀,十五年了哦,这么快,昨天似乎还在和小学同学欢声笑语,如今要面临中考前的各个模拟考试,曾经还在想中考要拿出好成绩,如今这个日子也计日可待,心中却有种莫名的恐惧,我怕,不知道在怕什么。我下定决心,想要考入年部前五,我努力,想要考到全县二十,可真的只是下决心就够吗?当然不是。  
  心情莫名的复杂,没有依靠,只有自己。当今的社会,我也只能依靠自己,我才是最可信的人,一个一个的汉字,在我眼前模糊,甚至,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时间,“嘀嗒,嘀嗒”他还在走,他不因为我的呼喊而停住脚步,任凭我的哭泣,我的呼唤,我的争取,他一点机会也不给我,我只有拼命的跑,拼命的追,才抓住一点点指间的希望。  
  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紫衣女子[贺:冉月]
       17岁。生日快乐
       自然美,人更美
       迷路天使
       7.23事件回忆
       我的梦想
       又恨又爱——记邻家的狗
       手心仅存的余温
       暑假,2011年版
       雨中浪漫(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时间是什么
    我听到了时间在流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