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不会回头
在安静的教室里,自习课同学们都在为中考做最后的冲刺,老师坐在讲台前视察着周围。庄强无聊地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在打了无数个哈欠后,终于把书挡在面前,呼呼睡着了。突然一个白色纸团准确地砸在庄强的头上,庄强猛地抬起朦胧的双眼,看到的正是他的正捂着嘴偷笑好友江义气。他猛瞪了这个损友一眼,捡起纸团展开,之见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你小子在后面丫的真快活,我在老师的眼皮底下气都不敢出!句尾还画了一个生气的小人。庄强边偷偷地笑边在他的装着一堆破烂玩意儿的帆布书包里拽出一只笔,在下面一行写到:你小子还扰乱了老子的春秋大梦呢!再说谁叫你坐在前面?接着又把纸团狠狠砸回去。不一会就收到了江义气的回信:待会还有三堂课我们逃了吧,反正也听不懂!庄强迟疑地抬了抬头,他知道老师早就看见了,但却熟视无睹[注: 熟视:经常看到,看惯;无睹:没有看见。看惯了就象没看见一样。也指看到某种现象,但不关心,只当没有看见。]、早已习惯的样子。接着看见老师笑眯眯地为尖子生解答问题,眼睛却扫也不扫他坐的这个角落,他鼻子酸了酸,良久,等下课铃都打响了,才在纸上写下:好。
   他们逃课了,没有到网吧,没有到游戏厅,他们的单薄的身影出现在一栋建筑的顶楼。这里是一个天台,风吹着很舒服,他们把手正在脑后,享受着这份惬意。“我妈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自由的作文
       姑娘的礼物
       妈妈的爱是一盏灯
       充满危险的旅程
       兔子和乌龟
       神秘岛读后感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悠闲的乡村生活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天下第一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不会忘记
    友情不会改变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我不会再迷茫了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