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像是一把沙
“ 时间像是一块海绵,是挤出来的。”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总是不由得低下了头,因为刚上初中的我,并不是佷了解初中的课程,只总结了几个字,就是:快,准,狠。老师讲课时,特别快;讲的却又都是重点,特别准;老师扣分时,特别狠。还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有时就在一瞬间的时候,老师已经讲完一个知识点了,而在这种新生活的环境下,也同时锻炼了我的意志。做什么事只要肯去做,肯努力做,就一定会有回报。
而现在步入初中生活的我们,也同样懂得了这个道理,我们知道了,小学那些,游戏机,电脑,漫画书,小说,都要舍去了,其中还有我最喜欢的漫画书《阿衰》,可是也许是我努力的还不够吧,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而为什么时间对于我来说又像是一把沙呢?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在我认为,时间好像是手里的一把沙子,你想把它留住却又怎么也留不住,比如在讲课时的45分钟对于我来说就特别宝贵,可是在老师的眼里,感觉45分钟好像很快就过去了。而当这次期中考试成绩下来时,我大吃一惊,本以为学得很好的自己,却落后了。我很伤心,但是我又在不断地告诉自己,没关系,从哪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但是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拿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我相信自己的辛苦并没有白费,我会努力找回曾经那个自信的我,不会再当做别人的垫脚石了,我要时时刻刻的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再被别人落在后面,相反的,我也不会再让别人追上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精彩
       小蜘蛛旅行记
       一个橘子壳
       承认与隐瞒的争吵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秋的叶
       一个人长大
       勇敢点再勇敢点
       火海中逃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时间是什么
    我听到了时间在流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