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感动了我


母爱感动了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读到这流传百年的佳句时,都会深深感动,因为我难以报答母亲那份深切的爱。
记得那是发生在我五岁时的一件事。一个冬天的夜晚,洗漱完毕后,我准备上床睡觉,这时我感觉头晕忽忽的,浑身有点儿发冷,我有气无力地向妈妈喊去:“妈,我不舒服,快过来看看我!”听到我的喊声,妈妈小跑到我的房间,摸了摸我的头。“呀,好烫,发烧啦!” 她情不自禁地说道,“快试试表。”妈妈赶忙拿来温度计给我测量体温,五分钟后一看,啊!39度。此时,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爸爸还在单位加班,妈妈又不会开车,所以她只好打车带我去医院。
到了楼下,妈妈打上一辆出租车,她焦急地对司机说:“师傅,去儿童医院,麻烦您快点开,孩子发烧啦!谢谢您!”紧接着,妈妈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我,温柔地说:“宝宝,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了。”
到了医院,妈妈先去挂号,然后我们等待医生叫号。终于轮到我看病啦,医生先听了听心脏,又检查了一下嗓子,说:“不要紧,只是普通的感冒罢了,先输液,再开点药回家按时吃药就行啦!”听了医生的话,妈妈松了一大口气,说:“哦,这回我就踏实啦!”说完,就拉上我交钱取药。拿完药,我们来到注射室。看着护士手上的针头,我“哇哇……”地哭起来。我顽固地说:“我不要打针,我不要!”妈妈和护士好不容易抓住了我,一根针头插进了血管,我看到妈妈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我,强忍着泪水,哽咽地对我说:“忍忍就好了,你是个勇敢的孩子,一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乡村到城市
       失落的一角读后感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新任副科级干部培训讲话
       县乡换届培训班讲话
       在全年经济部署会议讲话
       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作文汇总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
       美丽的渠河公园
       纪念我的奶奶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以“忘”为话题的作文
     冷冷的雨暖暖的情
     采撷感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一件新鲜事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秋叶的欢歌
    母爱无垠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