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凌若若漫步在学校花园中,在这所强手如林的贵族学校凌若若永远是最闪亮的那颗星星——标准的混血美人,年级第一,学生会会长,千金大小姐...这个女孩简直是个奇迹。
    一阵风吹过,凌若若抬起头,看见的却是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一怔,几年前,那个叫李铭熙的男孩站在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下,笑着对胖胖的她说:“若若,别哭了好不好?我会陪在你身边的...”几句话改变了她:她开始减肥,成了班里最漂亮的女生;她开始努力学习,成为了年级第一...就在她决定去告诉那个说要陪伴在她身边的那个男孩时,那个男孩却消失在她的生活中了,仿佛根本就没有出现过一般。凌若若恨他,恨那个说要陪伴她却又抛弃她的男孩,蒲公英的花语——无法停留的陪伴。
    “听说了吗?隔壁班转来了一个男生,超帅!”“咦?!真的,叫什么?”“好像叫什么李铭...铭...熙!”...凌若若愣在原地,呆呆地扭身飞奔到(2)班。
    看见他那一刻,凌若若觉得世界出奇的寂静,但她只是平静的笑笑,走上前:“你好!代表学生会欢迎你,我是学生会会长凌-若-若。”李铭熙不经意间颤抖了一下:“若若...呃...你好!下午有空吗?我想...询问...一些关于...学生会的事!”凌若若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学校湖边长椅上。凌若若笑道:“我还以为铭熙哥哥把我忘了呢!”依旧是阳光的微笑,却有掩盖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跑不要停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爱的含义
       我的节水故事
       永恒的美丽
       出租税收征收管理通告
       企业非税收入统一征收办法
       规范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谈生命
     最美的微笑
    飞舞的泡泡
    漫天纷飞的雪花
    雪花漫天飞,心中的你最纯洁
    漫天星辰
    空中飞舞的蒲公英
    飞絮漫天的季节
    只想那场雪漫天飞
    飞舞的蒲公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