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际圈,里面有同学,有朋友........有各种各样的人,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绚烂多彩!更加有趣!但有时它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惑,因为朋友之间总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一些矛盾,让我们感到无奈 困惑.
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那天晚上,只有我们两个在教室里,我因为一些事情感到很烦,她说我先去厕所一下,你在教室等我,我没说话,她以为是我默认了,就去了,我一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趴在桌子上写作业,回来的时候她叫我去吃饭,我也没理她,她也有点生气了,毕竟她说那么多话我都没接,她说“你到底去不去”,我就不耐烦的说等会儿啊!以前我叫你的时候你也会不理我啊!然后她就生气的说:"你不去吃算了,我去".说完这句话,她就离开教室了.她刚说完这句话,我就明白自己做的太过分了,紧跟着也出了教室,跑到楼下,看见她在前面,也不敢和她说话.跟在她后边进了餐厅,打饭,吃饭的过程中我们没说一句话.就这样,因为我,我们的关系僵了.我后悔了,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过分的表现出来,把气撒在朋友的身上.
从晚自习开始到晚自习结束,我们还是没有说话,上晚自习的时候,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他也觉得我应该要向她道歉,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勇气,平常说一句对不起很容易,可是真到必须要说“对不起”的时候,却说不出来.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一直僵着.白天她也不再对我笑,反而像陌生人一样.不闻不问,我也不敢抬头看她,总是有一种愧疚感.如果不是因为我的任性,她就不会生气,我们的关系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的糟糕.
这件事一直困惑着我,我在日记中这样写道:(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我认为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宽容,互相理解,为对方解决烦恼.如果朋友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集中整治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谈生命
     最美的微笑
     温故而知新
     爱在四季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当我想起你
    触动了那颗心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忘不了那场雪
    想起你时好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