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飞舞的泡泡


飞舞的泡泡

  那满天的泡泡使我不由地停住了脚步。
  呵,很久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泡泡了。这些漫天飞舞的小精灵,在阳光的折射下,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它们时而在你眼前悠闲飞过;时而轻轻地触摸你的指尖,溅出一团小水花;时而飞到草丛里,被草儿尖尖的脑袋刺破。而旁边的那些儿童,会因为泡泡高高地飞在他们的头上而拍手叫好;会因为泡泡破裂而沮丧;还会因为泡泡即将落地而涨红了小脸去使劲吹,而在他们的脸上,永远是那么的灿烂。
  泡泡就像根童年的引线,一旦触及,回忆就会漫天飞舞。
  小时候,我最爱玩的就是吹泡泡。冰心老人小时喜欢在雨天吹泡泡,而那肥皂泡却永远飞不出长廊,即使有,也是被廊外的雨点击破,听时去是如此的悲哀。而我却更喜欢在晴天,而且是在楼上吹;因为天真的我总以为泡泡会飞到天上去,而晴天的云不比雨天那么低压密集,而是稀稀疏疏,这就给泡泡一个“溜”上天的好机会,而之所以选在楼上,是我以为楼上离家更近。我轻轻地挥舞出了一个晶莹的泡泡,“飞啊,小泡泡,快带着我的梦想飞啊”我掏出一把蒲扇,一边轻轻地扇着,嘴一边嘀咕着。
  是啊,每一个泡泡里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幸福
       感恩雨露
       冬日作文600字
       感恩让我成长
       昙花开败一瞬
       法庭之战
       小狗学飞
       石钟山记读后感
       秋的枫叶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飞扬的泡泡断线的风筝
    那迎风飘舞的雪花
    爱的泡泡正飞扬
    空中飞舞的蒲公英
    飞舞的蒲公英
    那个帅气的泡泡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