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漫天星辰


漫天星辰

  星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是纯洁的天使,它是非常神秘、非常友爱的!

  我喜欢漫天星星的壮景!因为它们热心的分担了夜的寂静,一颗、两颗、三颗......每一颗都照进我的心房......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迷人!

   偶尔闲暇的夜晚,悠闲的凝望夜空,一弯皓月悬在枝头,孤独的铺洒着月光,而那片漆黑的夜空却给我的眼睛铺上了一层深奥的底色。所有关于往事的记忆慢慢地在瞳孔里放大,放大,再放大,冲走了嘴角的幸福,冲淡了心头的情绪,冲开了心扉……平静已久的心突然多了几分伤感的颜色。

  很久很久以前便懂得做任何事都要知道自己的目的清楚怎样才能达到目的,然后掌握规律,再依据目的做事,就会无往不利。然而,我的确得到了预期的成功,值得欢庆的成果,但却不知觉,一个又一个的身影已无声无息在我的世界里慢慢变得渺小了,甚至不见了。

  我确实亲手建造了一座属于自己生命位置的雄伟殿堂,但是,为何周围黑漆漆的,无法欣赏到那种梦寐以求的光辉。

  我在漆黑的宫殿外焦急的徘徊,寻找天空,寻找星星,我需要哪怕一两点光亮来显示我雄伟的殿堂,可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我想我不能,我不能在黑暗中屈服,我要挣脱黑暗的束缚。就在默默的挣扎中我看到了一两点的星光,我看到了希望,在一片昏暗中探索着。

  一辈子孤芳自赏只会无可救药,相反,只需迈出一小步,或一个小小渴求的眼神,那么,前方那看似喧嚣的世俗却会造就大海一般的爱赠予你,这并非“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所能造就的。所以,让我们共同做一个美丽的陀螺吧!抽一份幸福给你,抽一份美满给我;抽一份甜蜜给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你滋润了我
       温泉之行
       我寻找着打开文学之门的金钥匙
       玫瑰奶茶
       相片里的回忆
       水浒传读后感
       夏洛的网观后感
       夕阳——小鱼——清澈的梦
       红尘笑
       错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漫天纷飞的雪花
    雪花漫天飞,心中的你最纯洁
    飞絮漫天的季节
    只想那场雪漫天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