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


让我握住你的手
夏季的午后如此闷热,我坐在凳子上呆呆的望着躺在病床上的你,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痛楚。那还是我那个永远童真、永远年轻的姥姥吗?——题记
在你我形影不离中,你陪我走过了似水的童年。
总是听你乐呵呵的说起我小时候的故事,你的言语那样亲切,我似乎看到了儿时一个个有趣的剪影。听你说,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因为我离不开你。每当你要回老家的时候,必须要编个恰当的谎言来哄我,我找不到你之后,便嚎啕大哭,好像失去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似的。听你说,小时候你总是握着我的手在大街上玩耍,我们俩的手握的紧紧的,从清晨第一缕暖阳普照大地玩到黄昏最后一片晚霞逝去。你自豪地说我小时候是那样听话,是那样懂礼貌,别人都喜欢我。听了这话,我打心眼里美滋滋的。那时的我,心中坚信你会健健康康的一生陪伴着我,永远,永远……
弹指间,我长大了,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学生。而岁月却在你的脸上又刻了几道深深的皱纹。
在你搬到博山期间,我和妈妈也经常去看你,你还是像小时候那样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询问我的生活情况。见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样子,我真的很欣慰。可是这看似宁静的晴天背后却隐藏着一个霹雳。
去年暑假,你病了。
医生说,你患的是是结肠癌,需要做大手术。我一下子就懵了,癌症?!怎么可能?我的姥姥一直非常健壮啊,怎么会允许癌细胞在身体中“蹦跳”呢。可事实的确摆在眼前,怎样也无法挽回。 
一次,妈妈和姨妈们外出有事,嘱咐我在医院陪着你。天气是那样的酷热,蝉不停地鸣叫,蚊子嗡嗡的飞来飞去,引得我有些烦躁不安。我坐在病床前的板凳上呆呆的望着你,望着你脸上生出的褐色老年斑,望着你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昂起头使我更美丽
       常怀感恩之心
       爱无声心有声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成长的味道读后感
       爱的勇气
       渔业资源管理事项通告
       做好银鱼捕捞通告
       加强造林绿化及管护通告
       实行交通管制通告
     
     门缝
     让我握住你的手
     为了这颗感恩的心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我看见你笑了
     榆钱儿
     爱延伸的天路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迎春花般的她
    足球真让我着迷
    风让我陶醉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