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足球真让我着迷


足球真让我着迷
  大千世界有很多东西令我着迷,例如:电脑游戏了,宇宙太空了,ufo了,机器人了……
太多了太多了,说都说不完,明确的告诉你吧!还是足球令我着迷。
  原本说足球和我应该是“八竿子碰不着边”。不过是学校改变了我。
二年级,正是刚来到学校时,正好刚创建足球训练班,被我撞了个正着。我刚来到北京,不知道有课后班一说,后经过一年的时间使我了解一些北京的事。我看别人踢球,可溜了!
一脚“开”上天,羡慕死了,太厉害了!我就求爸爸给我报足球班,叨唠了半天,才答应。平时我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过过瘾就算了,不过这次与往常不同,我对足球开始着迷了。
  其实也是因为在一场比赛中:比赛开始了,(我是天生后位,所以在后面防守)第一球,由小付和老谢发,我与梁在后面防守,他们带球过人,一会儿,一脚怒射,进球了,士气大增!第二球开始了,我一脚拦住了敌人的怒射,把球弹上了天,遭到了敌人的腿上,弹出了界外,我对此感到高兴,继续“战斗”。我方发界外球,梁传给了我,我本想一脚射出去,显摆显摆,可是敌方的队长,把球抢了过去,后导致我们差点失了一球,我想起队长的话:“不能只顾自己,我们是一个队伍,必须传球!”于是,我被激怒了,敌人以来,我就把球断了,不让对方有一丝机会。后来,一个球被我接到了,我传给了小付,接着我往前跑,小付带球过了一人,传给了姜,姜躲过了敌人的攻击,速传给我,我将怒气集中在一脚,爆射!
进球了!太好了!我们以2:0大获全胜。之后老师还夸我们像三角阵一样,往前冲,势不可挡。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一场雷阵雨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活动感受
       白云
       同学之间很微妙
     
     足球真让我着迷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谈生命
    一场足球赛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那个人真让我开心
    足球
    这件事真让我紧张
    足球是圆的
    这琴声,真让我着迷
    快乐的足球赛
    捷克足球——悲情纯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