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足球是圆的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是圆的。这一点,是我最近才体会到的。 
这个夏天,我们年级组织了一场足球联赛。我们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出了一条血路,挺进决赛。而即将与我们一决雌雄的,是拥有孙宇星、黄泽宇两位“校脚”的五班代表队。他们目前的战绩是七连胜。 这本应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可也许是对方威名太盛,比赛刚一开始,我们就陷入了被动。开局仅8分钟,孙宇星带球下底传中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黄泽宇接到了球,用他的法宝——“飞毛腿”摆脱了我队后卫,一脚射门,为常胜队赢得了开门红。这一下,他们精神大振,我们却懊恼不已。  比赛继续进行,我们打得更加被动,生怕再被对方攻入一球,所以一味死守。而对方则寻找一切机会主动出击。在第18分钟的时候,孙宇星一脚射门,二比零。 
我们都垂头丧气了,看来,没什么希望了。这时队长谭诚把我们召集到一起。他举起足球问:“你们看,足球是什么形状的?”我纳闷地说:“足球不是圆的吗?你是不是急糊涂啦?” 
他笑了:“不错,足球是圆的。只要我们不放弃,只要我们一直坚持给它外力,它就能够一直滚动。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就还能够让它继续滚下去。”他眼里闪耀的坚定的光芒,点燃了我们胸中的斗志。对,绝对不能轻易言败! 
我们都豁出去了。我们开始发挥自己快节奏的传统优势,在对方门前屡屡制造杀机。我们突如其来的反攻把对方吓了一大跳,阵脚大乱。在第29分钟时,谭诚右路传中,我抢在对方后卫前,一脚凌空抽射,球直飞入死角,二比一。这一进球令我们非常振奋,令对方更为紧张。现在场上的形势完全调转过来了。对方变得保守小心。他们是想守住已有的胜利成果,拖延时间等比赛结束。而我们打得积极主动,我们都记住一点:只要足球还在滚动,我们就还有机会。比赛还剩四分钟时,谭诚一脚吊射,对方门将挺身而出,把球打了出去,眼看扑救成功,韦彦辉急冲过来,奋力一脚补射,球直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都之行第2节
       分离,心,仍连在一起
       从天堂寄往人间的一封信
       卖爆迷花的老人
       爱的片断
       初39班剪彩abc
       哎~~好想去啊~~~
       《读者》的读者
       mysister
       文明礼仪伴我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场足球赛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足球
    快乐的足球赛
    捷克足球——悲情纯粹
    足球之夜
    足球伴我快乐成长
    足球比赛有感
    报导一篇,曰:足球场上挥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