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报导一篇,曰:足球场上挥汗成雨

足球场上,挥汗成雨  
2008年9月8日,我校内神秘组织了一支足球队。无论中午傍晚,操场总传来他们训练的声音。永不疲倦的训练,场面犹如诗中所说的‘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  
 一日吃过中饭,我正在教室自习,可窗外却传来一阵喧闹,于是便走出教室想一探究竟。  
 结果找了半天,不明缘由,但任有嘈杂声音盘旋在教学楼上。我循声望去,却发现足球场不知何时多了很多移动的人影,好像在踢足球,场面火热。打破砂锅问到底,我决定下楼看看。  
 来到操场一看,十几个男孩子正热火朝天地踢着足球,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其中一个显得特别兴奋,边跑边嚷道:“快传球,快!”。“嘭”的一声,球就滚到他脚边。只见他抬起右脚,嘴里念叨着些什么然后“嗖”的一脚,球便射向球门,“进了!”全场欢呼连天。  
“大热天的踢什么足球啊?”我抱怨道。“同学你还不知道吧”这时,我旁边的同学开口了,“这是在训练啊!”“训练”“恩”。从他口中我了解到那些人是足球队,过不了多久就要参赛了,这段时间正在抓紧时间训练呢!刚才射球的就是初二五班的**。这才发现我认识他啊!可能脸上汗渍泥渍太多了,我居然没认出来!“这群人可真卖力啊!都挥汗如雨了!我心想。  
 听说足球队里还有一个马大哈,作业从不认真完成。那次,mrs陈说他不认真要取消他去足球队的资格时,他马上殷勤道:“别啊!老师我马上写去,马上写还不行吗?”惹得全班哈哈大笑。  
 回来路上,我问**“你怎么踢得那么卖力啊?那么大热的天。”他却一本正经地说:“那可是要比赛的,能不卖力吗?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如果拿了冠军就能为校争光啊!”我讥讽道:“敢情您老为的是学校啊!真够伟大的!”他又说道:“也不全是,踢球也能锻炼身体嘛!只要不荒废学业,还能丰富课余生活,增建自己团结合作的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次日,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手写我心
       非主流的我们
       第一次滑雪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伴随我成长的一篇童话》(转
    考后总结的一篇作文
    又是一篇哭笑不得的中学生作
    敬老院墙上的一篇催泪文(转载
    一篇心情的独白
    一篇心情的独白(二)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一篇文章
    这就是我(初一写的第一篇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