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篇心情的独白(二)

现在才真的明白……  
人生皆是如此……  
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所失去的东西,也许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过……  
好想累死自己,生活真得不能够相信,又有谁能为我停留,不怪别人,我不能将我逃避的束缚在我的身边,那太自私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的生活还是宁静一点吧,自己骗自己有意思吗?  
属于我的屈指可数,我不想将存在的唯一的捆绑式的拥有,毕竟人生所有,都有存在的价值,自由是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的,没有什么遗憾了,说出来就都舒服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对自己太警惕了,那也是因为我太怕失去什么了,现在呢,我刚刚放开了,都走了,不过也清醒了,终于看清世界,是灰暗的,不太晚,不是吗?毕竟我还是我,最珍贵的没有丢掉…  
冬天到了,属于大树的每一片叶都无情的被时间带走,又有谁看到过大树哭泣过呢,又有谁聆听过大树呢,谁说大树没有感情,只是她用他的表皮包裹了他的泪水,留给我们的是坚强的外表,这层防护,我们千万不要去跳开他,大树不想将所有的痛苦都流露出来,她们是乐天派,是善良的虚假派……  
这对大树太不公了,每每都有千万次幸福的萌芽,可每每又都离他而去,这样的反复折磨谁承受得住呢??可它依然承受了,依然坚持了……  
下雨了,我打着伞漫步在雨中,溅起的水花冰冰凉,在水洼中看见一对有趣的母女。  
“妈妈,为什么这些树皮都有一个个的圈圈呢?是她们不听话,妈妈打的吗?”、一个小孩幼稚的问妈妈。妈妈回答我:“她们呀,这是时间的伤痕……孩子,这些树的内部还有更多更多的上呢……“那么是谁这么坏呢,干吗打这些树树呢,我去告诉警察叔叔……”妈妈听了俯下身子对我说:“大树情愿承受这些伤的,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她们需要休息……”  
是啊!真的该休息了,忙忙碌碌……  
等……  
看前面,忽的燕子飞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马路两边
       篮球
       考试过后
       我爱云团
       朋友
       丁香的幸福
       心伤才寂寞
       栽种西红柿的过程
       人就这么一生
       我敬佩的一个人(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一种心情叫
    心情杂谈222
    心情也有颜色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伴随我成长的一篇童话》(转
    心情盘点
    好心情之旅
    心情转变
    心情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