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情杂谈222

  心情杂谈2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儿,连我自己都觉得吃惊,以前的我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可是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太气愤,那种心情好像脱缰的马一样,本来想控制住自己,却觉得很恼火,我总觉得心里有种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被欺骗的感觉,因为我被人家说成了大骗子,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所以,我试图找出关于这个人的一些信息,也许是出于报复,也许是出于他给我的:“骗子”评价的不满,总之,我费尽心思查出了关于这个人的种种矛盾,我查了他的地理位置,结果总是眷恋我的,我终于找出了许多矛盾之处,这就说明他也是骗子,对他说明了一切之后我觉得后悔了。并不是出于对他的歉意,也不是我心虚。我只是觉得我为什么要说出来,为什么我变得得理不饶人,我不喜欢这样的我,哪怕他说我是骗子,我很难过,但是我绝不应该这么放纵的发泄自己的心情,因为我体会过这种感觉,被人说成骗子实在不好受。虽然,我尝试过去解释,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说的话总是徒然。我看的出来,今天我确实说出了事实,可是结果给我带来的却不是快感,而是后悔和自责,不是出于歉意,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充满猜疑,为什么我会想起去查人家ip地址,报复?不满?委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昨日的你
       时光带走的岁月
       登上神秘的月球
       北京北京
       一丝微笑,触动我的心灵
       捉虾
       君子兰
       吵架
       西安
       有趣的妹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心情叫
    心情也有颜色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心情盘点
    好心情之旅
    心情转变
    心情之旅
    四月六日心情记
    「七彩心情系列」白色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