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依赖的作文


关于依赖的作文

鸟儿依赖给予它翱翔的天空;鱼儿依赖给予它生存空间的水域;花儿依赖供它生长的雨露。任何事物都有依赖性,而这种依赖性又是朦胧的爱恋,不会长存。它会随着时间的消逝慢慢褪去。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某些事物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性。大概是在10年过后,这种短暂的感觉消失了没有了依赖性,我的大脑又开始正常运行了,逐渐让自己勤奋起来,超越自我。

       天空永远那么蓝,依赖性和蓝蓝的天空比,显得太不自量力[注: 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实力。]了。也许有依赖性的自身会更加完善,没有依赖性的人生也许是乏味的人生。依赖成长在我们心中,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它罢了。

        我也不知自己从何时起就学会了坚强面对生活。或许,经历不幸和挫折所带来的伤痛之后才能重新振奋精神,奋勇向前。

         以前的我依赖于别人的关心与疼爱,可分开后,时间久了,依赖性也就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被磨灭。也就是从那以后,我学会了独立,就算没有朋友陪伴,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向前冲,没有了鼓励和包容,一样可以闯天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小猴去郊游
       猴子创业
       董存瑞观后感200字
       魔法学校读后感
       牛顿读后感
       希腊神话读后感
       给予是快乐的读后感
       春天的影子
       春天随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