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情转变

  昨天下午开完开学典礼已很晚,于是我没回家吃晚饭而是坐在教室里,准备把借的那本书看完. 
  拿出书才觉得很无聊,不想看,也不想参与那些女生的无聊的话堆里,忽见的前面有位女生桌上放了一瓶水,抽屉外面露出个塑料袋.“嗯?生病了,莫不是在喝药?” 这个想法在我脑中迅速闪过,于是顺口就开一句玩笑:“ 呦,在吃什么好吃的?”这位不多话的女生,没说一句话就从那袋子里拿出一块饼干给我,我当时有点意外:“ 那所谓的药就是饼干呀!”看着饼干,我也想尝尝味道于是接过来便吃了,这时耳边却响起了:“吃嘴妮,放屁兜, ……”那些刚才还在窃窃查查的女生现在却在高声边说边笑,顿时,我的脸清楚的尝到什么叫火辣,什么叫尴尬,心里好难受:“班里也有些人,当着一些同学的面,声音这么大,为什么不考虑别人感受呢?开玩笑也不要太过火!”然儿我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愤怒,只是寥寥的说声:“啊……味道不好”她们却又说我吃了人家的还说不好吃.虽然所有的语气都听着像在开玩笑,但于我却又如此难受.我不做声只是假假的冲她们不好意思的笑笑,默默吃完饼干.那一刻,心突的沉默下来,不再有任何快乐、兴奋、激情,天空霎时也变成灰色的.我坐在位置上,眼睛盯着张开的书本,脸上挂着一副假假的平静.大脑里却进行着激烈地独白:“ 为什么我以一颗真实的心去接受这块饼干而遭到如此待遇,难道我要反过来去虚情假意的拒绝它,才会博得掌声吗?我不是吃嘴 …… ”我猛地起身往商店奔去,买了两块饼干回去.我给了那女孩一块,我一块,那女孩硬是不要,我们这样来来回回地仍饼干,那些窃窃查查的女生之一又说道:“呦,不吃我吃.”我突然向前面大那女生大声嚷到:“吃吧!” 刚才还在开玩笑的那些女生好像觉出点什么,坐在我身边又左说右哄的,我极力装出一副没发生什么似的,还笑笑,说她们大惊小怪,可是,我却得不到一点儿自我安慰,泪差点涌出来……   过了会儿,当人走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芒果星上的海海(转载)
       岁寒三友
       假期中的家
       新年的钟声
       我们的花季
       写给回忆中的玲的最后一封信
       刹那芬芳
       甜蜜家庭三步曲
       歓易弼議指吮
       我耳中的春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情(转载)
    有一种心情叫
    心情杂谈222
    心情也有颜色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心情盘点
    好心情之旅
    震撼的爱情(转载)
    草木之情(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