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麒麟山之游

  麒麟山位于我市东部,那里的景色好美…… 
  走进大门,便看见大门两侧分别摆放着4个用木雕刻的人物。我们来到山脚下,仰头望上去,有一块硕大的石块上雕刻着3个红色大字:麒麟山。我们走上台阶,走了15分钟左右,便停了下来,喘了一口气,继续走上去,走到了半山腰,看见麒麟山后方有一个清可见底的大湖。大湖堤上的小草刚抽出了嫩绿的小芽,探着脑袋好奇地看着着美丽而又充满朝气的世界。堤上还长满了一棵棵柳树,柳树的枝叶在春风中尽情地摇曳,像少女在甩动着柔软美丽的秀发,又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母亲的身边嬉戏追逐。   大湖绿得像一块一望无际的无暇的翡翠。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一阵春风使湖面微波荡漾,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山中还住着一些村民。每天早晨,那些村民便会驾着船,带着网具,把网布到一望无际的大湖里,等待着收获。鱼虾收获的时间到了,渔民们就会把网拿起来,倒出里面的鱼虾,满载而归。有时,村民们看见游客,也会把一些鱼虾送给游客们。美丽的麒麟山哺育了这些热情、好客、善良的村民们。 
  这美丽的麒麟山,这美丽的湖,他们让我铭记在心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情转变
       芒果星上的海海(转载)
       岁寒三友
       假期中的家
       新年的钟声
       我们的花季
       写给回忆中的玲的最后一封信
       刹那芬芳
       甜蜜家庭三步曲
       歓易弼議指吮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灵山之行
    老白山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