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小屋

              我心爱的小屋 
  我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它就是我的卧室,是它陪伴我度过快乐的时光,它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一进房门,首先看到的便是通向阳台的铝合金门窗,窗外还掩映着许多花儿,那是妈妈最喜爱的心肝。左手边便是我的睡床,以前,总有许多毛绒玩具陪伴我进入梦想,但是,我现在长大了,不需要他们了,留在我枕边的只有几本书,比如:《读者》名著还有一只小闹钟。右手边却是一架高级的电子琴,是它在我精神疲劳,心情烦闷的情况下带给我轻松与愉悦。紧挨着电子琴的便是我的电脑,在音响的顶部还坐着一个毛绒的圣诞老人,嘴里还叼着一支玫瑰,看上去很滑稽的样子。在音响的旁边摆放着一个漂亮的相框,那是我最满意的明星照,我把它镶在里面,整个电脑桌都充满了一番雅致,给屋子也增添了几分色彩。   靠墙的一面,是我最重要也是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写字台了,我的写字台非常整洁,在那里学习,我的心情格外舒畅,写字台正中央有一个浅粉色的台灯,在台灯的开关附近贴着我的大头贴,还挂着一个小玩意儿,台灯左边便竖着一排很整齐的书,旁边横放的是课内的书,在台灯的右边摆放着一个不到20公分的小型录音机,利用它来听英语,听歌曲。因为写字台是靠墙的,所以在墙上贴着许多关于学习的壁画,每当往写字台面前一坐,便看见那显眼的“拼搏”二字,促使我不得不努力去学。 


  与写字台平行的一侧是我的衣橱,为了使我的衣橱更漂亮些,我在衣橱的边缘嵌上一条细细的嫩绿的柳叶(塑料做的),这就显的生机勃勃了,紧靠衣橱的一侧是我的床头柜,上面摆放着一把深沉的吉他,这是哥哥的,现在他没时间弹了,于是,我拿它来当摆设。 
  这就是我的房间,这就是我的一片小天地,就这样天天陪伴我长大。我爱我的小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麒麟山之游
       心情转变
       芒果星上的海海(转载)
       岁寒三友
       假期中的家
       新年的钟声
       我们的花季
       写给回忆中的玲的最后一封信
       刹那芬芳
       甜蜜家庭三步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