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2012的警示

知道吗?当那一天姐姐提起世界将走向灭亡之事。我的心,不知事为了何事,揪了一下,好痛。那天后,看到家人,看到亲戚,看到朋友,我的心,都在提醒着我“孩子多看几眼吧”,不然你会后悔的。这样的噩梦跟了我好久,好奇心点醒了我。我在网上搜起了“2012”这四个字。出乎我的意料,原来姐姐说的都是真的。全世界都在议论2012年这个可怕的梦。  
  一个小时多的录像看完了,我的心再也不是那样的揪痛,似乎明白了心中对这个世界的不舍。在那瞬间我发现我好想再多活几年,我好想再多在妈妈的怀中撒撒娇,好想对家人说一万次我爱你们。总有一个念头在跟着我,那就是“灭亡即将来临”。我害怕,我不舍,可我又能怎样。虽然网上的说法有很多,可是我就是无法让自己相信那是假的。以前总爱和姐姐拌嘴,可就在那之后,好喜欢在姐姐的怀中入睡。那样好温暖,好幸福。我看着姐姐,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一秒,我对自己说“我爱姐姐”。  
  有好几次,自己在黑夜中偷偷的哭。总在考虑着,世界真的会灭亡吗?我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将死了一样。以前总有人对我说,活着是一种幸福。现在才能体会,生命的宝贵。想着想着,心会不自觉的会痛起来,也会向我诉说,它自己的想法。它开始告诉我,心中我的想法对父母与姐姐的爱是多么的浓厚,还有那亲情更是无法割舍的。  
  有时,整个人像发疯了一样,回想着以前的一切。那些错过的瞬间,那些不好意思回头的小自尊。想想真可笑,在生命面前那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有时甚至会想到天上是否真的有神仙呢?还会静静的向上天进行祈福。口中还会念念碎,“上帝啊,如果这个世界一定要见到鲜血才肯收手的话,请您让我来吧!我愿以我的身躯来执行凌迟之大刑,我愿用我的鲜血来洒遍我的家。那样世界也许会感受到我的诚意。我多么希望家人能够好好的活下去,就算让我牺牲,就算让我永不超生,我都愿意。”可是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我们人类就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导一篇,曰:足球场上挥汗成雨
       我手写我心
       非主流的我们
       第一次滑雪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