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望2011


回望2011
时间消纵即逝,转眼间就到了2012。回望2011这一年里有太多的感受。2011已成为历史,可我们在历史里谱写的是青春,活力,激情....
  转眼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里我们该成熟许多。2011这年我们有太多回忆,我们回忆过去,回忆2011。
  回望2011,我们有太多的记忆。
  2011我们曾为学习烦恼。
  2011我们曾为荣誉欢喜。
  2011我们曾为亲情感动。
  上初三的总为作业太多压力太大而烦恼,上初二的总为父母的唠叨而烦恼,上初一的总为自己刚刚离开和自己小学最要好的朋友而烦恼。在2011的这些烦恼就让我们把这些烦恼的回忆丢弃在2011,让我们为2012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解决这些烦恼。
  我们会为在学校获得的一张小小的奖状而欢喜,我们会为在市里获得的一张小小的证书而欢喜,我们会为在全国获得的一枚小小的勋章而欢喜。在2011的这些欢喜就让我们把这些记忆刻在2011,让我们为了这小小的欢喜在2012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回家了我们会为妈妈为我们做出可口的饭菜而感动,我们会为下雪天爸爸妈妈在学校门口等我们接我们回家而感动,我们会为爸爸为了我们在外面奔波而感动。在2011的这些感动就让我们把这些感动保存在2011,让我们为了这小小的感动,继续拼搏。
  回望2011,我们有太多的要去说去做。回望2011,我们有太多的怀念。回望2011,我们有太多的记忆。
  回望2011,让我们把最深的记忆保存在2011。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里的回忆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毕业留念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一个男孩
       自主课的好表现
       金窗子读后感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西域传奇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畅想20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