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幸福接壤、与寂寞say bye

 在这是与非、似水流年的盛夏、我心里莫名有好多的想法!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什么!我曾经很需要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平台、我很需要有一个能够真正听听我心里想法的人、可是、我找不到!一直以来、总是认为自己寂寞、自己孤单、我不知道、我不明白、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单纯了吧、把一切都想的那么简单、很容易对一个人付出自己的真心、我的朋友、你知道么、当我一如既往如此的依赖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是如此的不信任我、我不知道原来我们之间是虚伪、其实我更想弄明白、我、永远是那个追求完美的人、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对我表示生气、任何一个人、包括不熟悉的陌生人、一直以来、我都很在意别人的看法、而且是很在意、可是完美并不美!

   我很喜欢对着天空幻想、很喜欢这种静谧的感觉、很喜欢这种白日梦、其实、世界上有上帝么、会有一个天使来守护我么、有!我想成为一株默默无闻的向日葵、一个永远对着太阳的小女孩、一个永远微笑的公主、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的烦恼、其实、也许旁人认为我并不孤单、并不寂寞、朋友那么多!怎么会寂寞?可是、有时候、往往更多的是狐朋狗友、往往是酒肉朋友、我需要的是能够真正了解我爱我的朋友!总有一天、我要向世界宣称、我是一个永远对着太阳微笑的公主!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没有多少人在意我、我永远只是那个被遗忘的对象、也可以说、被遗忘的那一个永远是我、有时候在怀疑、为什么上帝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或许、幸福、根本就不会属于我、我是个被幸福抛弃的人!但是、现在、我想、生活有了依靠、坚信着、幸福的摩天轮总会转到我的面前、给我一双梦的翅膀、带我去翱翔!曦、雨、现在我精神的寄托、没有了他们、没有了他们或许我会活的更好、因为至少我有我的两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的警示
       报导一篇,曰:足球场上挥汗成雨
       我手写我心
       非主流的我们
       第一次滑雪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