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看见你笑了


我看见你笑了
我看见你笑了——在云端的最深处。——题记
黑夜笼罩着整个城市,我在这里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你的影子,而你周围寸步不离的守护者,我更是只能看到一两个,和你所说的还有很大的差距。我看不到你说的漫天银斑,更看不到你和他们的风采。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我自己来想象。
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只是偶尔我抬头向你望去时,我才能看到你。若是你不想看到我,便会躲到比我不知道高多少倍的高楼大厦后,尽管我已经把整个大楼都绕了一圈又一圈也还是不见你的踪影。我想,你一定在某个地方偷偷地笑吧。
那笑容,一定很美丽——尽管我看不到。
我坐在教室里,了解了你的家乡。原来你那么小,你肩负着沉重的使命,只能在规定的一片区域活动,从不想过要到外面去看看。在这偌大的空间里每个人都永远是孤独一人,你也不例外。
你真的很小。我站在窗边,伸出手指,把你牢牢地圈在了手心里。我对着你傻呵呵地笑,于是你又害羞地躲进了另一个避难所。显然这个避难所不够厚实,把你隐藏地不够深,透过一些缝隙,我还是能看到你——虽然有些模糊不清。
我想看到你。不是模模糊糊的影子也不是你带着面纱半遮半掩的样子,而是真正清晰的你。当然,还有你日日夜夜所怀念的守护者们。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看到。
于是我背着包带着相机来到了这里。这是一个小山村。村里面有一座小山,山顶上是一片杂草丛生的空地。我想在这里应该能清楚地看到你了吧!我带着相机想把你日日所想念的守护者们拍下来,然后拿给你看。其实我想告诉你你的守护者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只是迷雾遮住了你的双眼,你以为又只剩下你一个人了而已。
我不知道你已经存在了多久。我问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世界更美好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
       一个人的村庄读后感
       多少同窗旧事
       榆钱儿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不一样的“西米露”
       春游听雨亭
       委屈
       方便面
     
     我看见你笑了
     榆钱儿
     爱延伸的天路
     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三的回忆
     迎春花般的她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遇见你们真好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想看见你的笑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哈哈!看见你了
    想看见你的笑
    你是否愿意陪我看细水长流
    想看见你的笑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