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如伞


母爱如伞
有一种爱像伞,当暴风雨来临时替你遮风挡雨,尽可能不让你受一点风吹雨淋,这种爱就是——母爱。
记得在那个快乐的暑假中,发生了一件让我特别感动的事情。
那是一个乌去密布的早晨,我醒来一睁眼心情便如同这天气一样,我心想:“真讨厌,今天天气真不好,我又要上辅导班,那么远的路,难道要让我打伞步行去辅导班吗?干脆不去好了。”我告诉了妈妈,可妈妈就是不同意。
我一气之下背起书包就跑出了家门,妈妈急忙说:“今天有大到暴雨,别忘了带伞!”“我不带了,你这么要我去辅导班,那就要我淋着好了。”我急呼呼地说。妈妈一听这话,火气一下涌了上来:“那你就淋雨吧,反正淋雨是你生病。”
随着“砰”的一声关门声,结束了我与妈妈的争吵,我独自一人走在去辅导班的路上,慢慢地,天在变我的心情也在变。
经过了老师漫长的一个小时的辅导,我的心也静下来了,准备回家向妈妈道歉,可当走出辅导班的门,我惊呆了,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豆大的雨滴在地上跳跃,荡起了涟漪。
怎么办呀,早懊丧称应该听妈妈的话把雨伞带上,我心里懊悔着,只好冒雨走回家了。
正在,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她正飞快地摇摇摇晃晃向辅导班跑来,难道是妈妈,渐渐地,这个身影跑近了,她打着伞焦急的望着,啊,那是妈妈,我急忙跑了过去,这才发现,雨水从脚一直湿透了妈妈的膝盖,因为跑得太快,头发也被淋湿了,妈妈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说:“看,要你拿伞还不听。”责备中更多的还是妈妈对我的关爱。我心里非常难过,也不知是种什么滋味,我的眼圈红了,扑到了妈妈怀中说:&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给自己一份坚持
       童年天地
       我喜欢
       我要去天堂
       我发现了外星生命
       雨天的伞兵(8岁的童话)
       难忘的精彩瞬间
       秋之雨
       春天的花园
     
     母爱如伞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昂起头使我更美丽
     一种神奇的力量
     衣服与人
     爱让世界更美好
     铭记那段友谊
     关于摆渡的作文
     同享
     摆渡
    母爱滋润我成长
    母爱感动了我
    母爱无垠
    父爱如牛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