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满心田


春满心田
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温暖的春风吹散了冬日的寒气,吹醒了万物。妈妈的爱正如那春风一样,温暖了我的心田。
我从小就睡眠不好,所以,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课上常有的事。最让我头疼的,是每次在大考之前的一个晚上,我的大脑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般一刻不停的运转,怎么也安静不下来。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却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到了考场上,其他同学带着充足的精神答卷时,我却困得眼睛都睁不开。
后来有一次,我忍不住向妈妈抱怨了几句这件事,之后便忘到了脑后。
直到一天,妈妈从外地出差回来后,叫我的她的房间里来,让我看一件好东西。我心里正想着会是什么呢?会不会像以前一样给我带回来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啊?我一边想一边兴奋地冲到了妈妈的房间。“是什么好东西啊?”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笑着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东西。“这是什么啊?买这个干嘛?”我并没看到期待之中的好吃的,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盒子,不禁感到有些失望。
“这是薰衣草。”妈妈边说边打开了盒子,一股奇异的香味从中散发了出来,“这可是我特意买回来的。你不是说你晚上睡不着觉吗?薰衣草的香味是帮助睡眠的……”看着盒子中紫色的一片,一种莫名的情绪漫上我的心头。我没有想到只是我随口说的一句话,便让妈妈如此上心,眼眶不知何时湿润了起来……
从此以后,我的枕边便多了一包薰衣草。那阵阵香气融合着妈妈的爱,飘进我的心中,伴着我入睡。
妈妈的爱让我的心满满的,暖暖的,就像春风吹过了的田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3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另眼看世界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端午节作文:赛龙舟的作文2500字
       端午节作文:端午节赛龙舟的文章
       赛龙舟的英文作文300字:观看赛龙…
       端午节赛龙舟图片欣赏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那温暖的表情
     幸福与家相伴而行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让阳光充满心间
    满心郁郁地行走在无人的街头
    春满心田
    春满公园
    春满校园
    让真情充满心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