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人生事十有八九不如意,所以生活中难免悲伤,难免绝望,可是面对这些阻拦你前进的"杂草"你是怎么对待的?我想大家都知道不管怎样也应该忘记那些小“杂草”可有些人越想着“我不应该想那些,我要忘记不愉快,我要生活下去,必须将它抛弃掉”就越忘不掉,久而久之,还不成了心痛?
其实,面对那些心灵中的杂草,我们应该这样做:首先,明白自己现有的杂草是什么型号、什么种类的,也就是说,你首先应该认识到自己在为什么纠结,如果连自己的问题都没认识清楚,那你应该很健康,去做那些开心的事去吧!第二.想想与你的杂草相反的东西,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因为缺少朋友而抑郁,那就去广交朋友,如果你是因为成绩不理想而闷闷不乐,那就想想好的成绩,最后,还不快去做那些事!如果你觉得你应广交朋友,现在就去;如果你想有好的成绩,就现在努力去学,这样下去,久而久之,你的朋友会很多,渐渐的就会忘记那些抑郁的日子,你的成绩也肯定会提高!而且那时候,曾经闷闷不乐的日子可当作回忆,作为生命中得得一笔宝贵财富。
天空不可能没有乌云,大地不可能没有污泥,海洋不可能永远碧波如洗,生活不可能永远顺顺利利,天空面对乌云,它创造了更洁白云,大地面对污泥,它创造了更圣洁的土地。海洋面对污染,它用它广大的胸怀一遍遍地冲淡,生活面对杂草,也需要心灵去包容,去盛载,无需清除,只需你用100%的热情面对1%的杂草,用那100%的热情投入到与杂草给你带来的东西相反的事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6/169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拇指姑娘读后感
       小智与大智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母爱引领我成长
       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小赛事见大精神
       我心中的那座桥
       藏在路边的启示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心灵深处的爱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为自己奔跑
     路在荆棘中延伸
     感谢父亲
     我站在高处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心灵深处的爱
    心灵的温度
    心灵的救赎
    震撼心灵的泪水
    心灵的深沟
    触碰心灵的阳光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