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以你为圆心,以爱为半径,画一条圆润的弧,将我们凝聚在上面,永远不分离。——题记
  “我的腰真的痛死了......”每天回到家,他总是像孩子撒娇般向我诉苦。“你知道吗?我昨天差点累的晕倒......”他似乎在向我乞求些许关心。于是,渐渐地,我发现他老了。那次,我无意中看见老爸背着他承受范围以外的货物上楼时,我发现老爸的坚强吵过了我阅历所及的所有男人。于是,我幡然醒悟,原来老爸是想让我变得坚强起来啊!
  从那时起,我在心底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变得坚强,老爸以后还要靠我呢!
  “怎么回事?又没考好!”我接过惨不忍睹的成绩单,看着爸爸凶神恶煞的深情,听着他严厉的呵责,我的心像刀割一样疼。虽然表面上不敢顶嘴,心里却汹涌着这样一句话:“我在学校本来就够委屈了,回家本来想能听到你的安慰,没想到你却——”忍不住泪雨滂沱,我闷头冲进屋子,蒙上被子狠狠地嚎啕。
  嚎啕累了,便沉沉地睡去。
  到了半夜,隐约感觉有人进了我的房间,又好像是在梦里,我看见那个身影捻转到我的书桌前,留下几声碎碎的声响后,便有轻轻地走出了房间。早上醒来后,发现桌子上留了张纸条,上面写到:“我本以为你已经很坚强了呢,没想到连这么点打击都受不了,与其坐等着别人安慰,还不如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安慰自己?原来,老爸并不是不心疼我,我的喜怒哀乐都携刻在老爸的心里,老爸是想让我打骨子里学会坚强!
  从那以后,我学着像老爸那样坚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6/1690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童年•在人间&#822…
       青春礼赞
       雨中真爱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我家的花公子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心灵深处的爱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为自己奔跑
     路在荆棘中延伸
     感谢父亲
     我站在高处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快乐的坚持
    母亲的谎言
    美丽的坚守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