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轻轻地,一颗水珠落在娇俏的百合上,与阳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像一颗璀璨的珍珠熠熠发亮。这不是一颗普通的水珠,它是一颗泪。一颗我为你流下的泪,你答应过永远不会让我哭的,你……骗人。
  那个初夏,你约我到了那片你亲手为我种下的百合田,那天阳光灿烂,百合也更显楚楚动人,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根本没有留意到你难看的表情。你叉着手站在我身后,很多次张张嘴想说什么,却总是说不出什么,我却沉醉在自己的那个世界,丝毫没有发现你的异样,穿着一身素白的连衣裙摇晃在花间,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好久,我才从那个世界走出来,发觉已是下午,便采了一束娇嫩的花走向你,准备回家,这时才发现了你的表情那么难受,我问你怎么了,你不说话,望着我手中的百合,良久,才开口,你说你要去美国了,我哭了,泪落在百合上,你轻抚着我的脸,狠心的转身,我没有看见你的表情,却能感觉到你那份伤心,你说你会再回来的,不会丢下林一个人的……
  我好孤单,我好想你。没有人会在我伤心地时候能把我逗笑了,没有人在那些臭男生骚扰我的时候把他们赶走了,那些女生终于找到理由嘲讽我了,没人替我把她们的话驳回了,我根本没有理由反驳,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回来,我怕你不会再理我了……
  百合花又开了,你还会再回来吗……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300字
  无意间经过一条街道,碰上了一个买白百合的小女孩,她大概八九岁了,身上的破褂子补了又补,我蹲下挑选着百合,白百合是我最喜欢的花,它代表着娴雅,纯洁……,“姐姐,你是学生吧?”我正想着,被她的一句话打断了,我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可笑,明显的我手里抱着课本嘛!不过我还是“嗯”了一声。顿了顿,“你叫什么名字”她又问,“张林。”不经意,我看见她正怔怔的看着我手里的课本出神,眼里含着泪。“你怎么……没上学吗?”刚说完我就有点后悔,为自己的冒失,“嗯”他好像很轻松,抚弄着百合花,随即又望向远方,“妈妈说上学不实惠,不如多挣点钱,更何况我是个……丫头,她……不知道……我多想上学……”她哽咽了,竟哭了起来,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落在百合上,我再也受不了了,扭过头也落起了泪,我无法帮她,把身上的钱都给了他,他却不肯收,说他告诉我这些不是为了我的施舍。
  我拿了花,付了钱走了,我有些羞愧,但更多的是心酸,为了那个卖白百合的小女孩,为了更多不能上学的孩子。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500字
  还记得那首耳熟能详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吗?至今,罗大佑那富有磁性的声音依然回荡在耳旁,“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喜欢百合花,它的圣洁如同天堂下的花瓣雨,不沾尘俗,纯净高雅……我更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它总是带给我幸福温暖的感觉。
  野百合不属于春天,它开放在山谷的角落里,与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 陪伴
       反思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