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藏好了吗?我要抓了!”徐浩的大嗓门一响,我和小区里的几个小朋友最喜欢玩的游戏——“警察抓小偷”就开始了。
  我和佳伟当“小偷”,徐浩当“警察”。我和佳伟分头行动。我选择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小区花园的一排矮树丛中。我弯下腰钻了进去,并趴在地上。茂密的树叶掩护着我的身体,真是一个藏身的好地方。我透过树的-缝隙,看见“警察”正在四周巡逻,好几次似乎被他看见了,吓得我心“呯呯”直跳。他转了几圈,又跑到别的地方去,嘴里喊着:“佳伟,晓蔚,我看到你们了,快出来。”我心里暗暗想:你,根本没看到我,我才不上你的当呢!乘他去找佳伟之机,我赶快转移,逃离这个“危险地带”。
  逃离了危险地带,我又找到了一个安全之地——被小朋友们称作“鬼屋”的一间破烂的小房子的转角处。我竖起耳朵,紧张地听着脚步声。一会儿,脚步声由远而近,越来越近,我的心又像怀里藏了只兔子似的——蹦蹦直跳。脚步声没停下来,继续向前而去,我又放下心来。这时,我听见一声大喊:“佳伟,原来你躲在这儿!”我微微探出头去看,就在这一刹那,徐浩回过头来看见了我,并惊喜地大喊:“哈哈,我看到你了——黄晓蔚,出来吧!”我无可奈何地走了出去。
  天色已晚,妈妈叫我去吃晚饭,我们三人依依不舍地分手了。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像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嬉戏。有的玩跳绳、有的踢毽,还有的打鸭子。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打鸭子,游戏规则是两个人当“猎手”,一边一个,两只“鸭子”站中间,猎手用沙包当武器,沙包击到鸭子,鸭子就变猎人,猎人就变鸭子。
  游戏开始了,我和小胖当鸭子,猎手先打着马虎眼分散我的注意力,他眼睛盯着小胖,却突然把沙包仍向我,我使劲一跳,沙包“嗖”的一下从我脚下飞过,猎人看见我灵敏过人,不好对付,于是就改攻击小胖,眼看猎人的沙包向小胖飞奔过来,这时小胖还笨笨的什么也不知道,我连忙叫道:“小胖快跳!”小胖这才回过神来,但也来不及了,只见猎人的沙包击中小胖了。最终我赢得了第一名。我们乐此不疲地玩着这种游戏,小胖也因此而得一绰号:在操场上奔驰的猪。
  多么快乐的游戏,多么幸福的童年啊!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玩起了游戏,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贴烧饼。
  玩法是一个人问其它人玩不玩贴烧饼,等到有超过四个想玩贴烧饼的。那个问别人想不想玩贴烧饼的就是队长。首先围成一个大大的圈,再由队长选一个厨师和一个烧饼。
  在队长的一声令下,烧饼拼命的跑了起来,有的人跑s形,有的围着圈跑,还有的人在圆圈里窜来窜去。而厨师紧追不舍,有的时候厨师会说:“我是奥特曼,怪兽别跑。”烧饼会说:“我是有超能力的怪兽,来抓我呀。”旁边有的人悠闲的很,像在家里看电视一样,有的人哈哈大笑,因为烧饼摔了个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战胜了胆小作文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
       怀念过去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美丽的将军山作文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雨的随想作文
       有关名胜古迹的作文
       放假了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我最敬佩的清洁工作文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