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有人喜欢绿荫遍地的夏天,有人喜欢收获果实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偏偏喜欢东风送暖的春天。
  春天来了,所有的积雪都融化了,紫藤抽出了长长的枝条,迎春开出了淡黄色的像蝴蝶结一样的小花,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小叶子,一切都恢复了原来的生机。
  星期天上午,我和琪琪去嬉水公园玩。我们一起玩完了蹦极,就在一起玩蹦蹦床,我俩开心得就像小兔子一样蹦来蹦去。 我拿了一个粉红色的小球,刚想冲琪琪扔过去,结果被波光粼粼的湖水给吸引了,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这时琪琪早已爬上了滑梯,我就躲起来等她滑下来。琪琪刚一滑下来,我就把球扔了过去。琪琪大叫了一声:“哎呦!”我哈哈大笑。琪琪捡起球向我追来,我们俩你追我赶,玩得好高兴。
  结果,妈妈来叫我回家写作业,我们又在刚刚抽出枝条、长出嫩芽的树林里玩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啊,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我最喜爱的季节!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春,它是一个富有生机的季节。春天走到哪里,哪里便充满生机,无论在公园里,还是在小溪旁,只要有春天的脚印,就有绿的生机。公园里的草叶摆动双手,小溪旁的柳树抽出嫩芽。
  春,是一个怎样的季节?
  春,它是一个饱含诗情的季节。在春天,桃花、梨花、杏花、樱花、李花……竞相开放,蝶飞凤舞,浓郁的诗情在春天芬芳的气息中弥漫开来。无数的文人墨客为春天留下了那浪漫的诗卷:“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是一个怎样的季节?
  春,它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春天,农民伯伯播下种子,播下希望的种子;春天鸟儿们迁回北方,开始新的生活;春天,同学们又开始了新的学期,学习新的知识……
  春,是一个怎样的季节?
  哦!春,它是富有生机的;是饱含诗情的;是播种希望的;更是丰富多彩的季节!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秋季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的是秋季。
  它虽然没有春季的生机勃勃,也没有夏季的热情奔放,更没有冬季的数九寒天,但它独有金色的奉献。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金灿灿的稻谷铺满田野;黄澄澄的梨子,压弯了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展开一张张笑脸;粉嘟嘟的石榴饱含珍珠;白胖胖的花生躲在麻屋子里捉迷藏;火红的高粱,像穿着红色盔甲的士兵,昂首挺胸;还有水灵灵的蜜桃、甜蜜蜜的柑桔…… 秋季是五彩斑斓的季节。菊花是秋天的代表,它开在田间、开在山野、开在公园,把城乡打扮得绚丽多彩。如果说菊花是以它的花容招人喜爱,那流溢清香的桂花更是醉人心扉。还有那高大挺拔的枫树,虽然无花无香,但满枝满树的红叶展现在哪里,那里就构筑起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秋季是默默奉献的季节。它把松果送给小松鼠当美味佳肴,把落叶送给蚂蚁遮风避雨,还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们。可它自己呢?没有任何索取,直到冬天来临,悄悄地离开。
  秋季是丰收的季节,是美好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的池塘作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关于夏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借口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我喜欢秋天
    我喜欢雨
    我喜欢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